2Y6M。我愛吃豆皮壽司

2012070217:14



 

俏妞很喜歡吃幕府壽司店賣的豆皮壽司

醋飯軟Q加上豆皮香甜

她之前比較小的時候不吃豆皮,專攻米飯

現在願意連豆皮一起吃下去了

 

 

 

 

嗯~讚喔


 

 

 

 

這張好可愛 


 

 

 

 

認真喝水水


 

 

 

 

在家就沒這麼愛喝水 


 

 

 

 

皮蛋吐舌頭

 

 

 

 

下一秒鐘馬上撒嬌


 

 

 

 

 

現在偶爾會跑過來賴一下,塞ㄋㄞ一下

假裝小貝比哇哇的哭聲

不然就是吃飯吃到一半會靠在我手上裝乖一下 

有時候我在廚房忙,她也會跑來抱一下大腿(其實這種感覺很好捏)

這畫面讓我想到我小時後。。。我阿母正忙的不可開交(煮飯)

我超黏的抱著她的腰不然就是抓著她大腿拖來拖去的在廚房與飯廳之間周旋著

我阿母又氣又好笑(其實她心裡應該也挺高興的吧    總是笑我愛塞ㄋㄞ,,黏TT的)


 

 

 

 

 

看見黑芝麻粒就想來作弄一下俏妞

這小傢伙很配合的讓我黏上38痣擺破撕 


 

 

 

 

 

這顆是愛吃痣啦  


 

 

 

 

 

吃完壽司俏妞在門口很勤勞的擦著這顆大石頭

憨子ㄟ~以後長大家事都給妳做啦,到時候不要給我找一堆藉口


 

 

 

 

 

擦不停~

 

 

 

 

 

啊是沒吃飽嗎? 暈惹~


 

 

 

 

 

還不走!


 

 

 

 

 

最後強行拉走她! 幕府該給妳工資吧,好歹妳也擦了這麼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