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0m24d。宜蘭遊~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真好玩 (上)

2010123116:30

 

 

離開中壢,我們轉戰宜蘭囉~

俏妞在車上睡的超香甜的,吃手手渾然忘我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雪隧啊~

 

 

 

隧道裡沒什抹特別

真的是很長的一條隧道 (廢話 )

 

 

 

俏妞你錯過雪隧囉~

 

 

 

老王說這應該是梅姬颱風造成的場景

現在都還在修復中

 

 

 

終於抵達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聽說裡面挺好玩的呢!

注意喔~週一休館喔,千萬別白跑一趟

買門票可以刷卡,我剛好拿出台北富邦的夢時代聯名卡

小姐說:刷這卡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喔!

哇~架你賀......還有送免費拍照紀念鑰匙圈*1的票卷

 

 

 

剛開始逛我就要吃東西了

真是貪吃鬼!

好好玩,糖蔥也可以這樣吃       好吃唷~

內容有: 花生芝麻糖粉.香菜.糖蔥

 

 

 

這個很有趣喔,是用炭做成的

而且用手摸不會黑黑的呢!

炭錢=賺錢 (取台語諧音)

 

 

 

木屐館

大大小小的木屐都有

老王說要不要買一雙給俏妞

不要吧! 穿木屐走路可是很吵滴...

 

 

 

俏妞愛上讓大人牽著走路的遊戲

她會扶著東西走路,也敢放手站個幾秒!       就是不敢放手走~

走上癮之後就不要坐推車了...

看她這張表情實在很痞子

 

 

 

而且偏不讓人控制她

 

 

 

看看她想要扭下來不給抱

 

 

 

布袋戲人偶她是第一次看到

 

 

 


 木頭做的馬馬俏妞居然有點怕怕的

不太敢坐耶!

平常不是膽子挺大的嗎?

 

 

 

沿路遇到幼稚園戶外教學的小朋友

我教俏妞跟他們打招呼

小朋友也好熱情的回應

真是可愛極了!

是說俏妞妳那表情很好笑.....

 

 

照片實在太多

所以要分上.下集

不然俏妞的阿姨與格友們會看的眼花撩亂

光整理這些相片就讓我頭痛!!!

不知道要如何寫起啊!

 

 

接下來請進入下集囉~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真好玩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