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17D。等把拔回家&無聊的中秋節

2010092411:21

9/21(二)

晚上俏妞按照慣例都會先小睡一下

然後再起來喝晚安奶

老王應該在晚上11點多就可以回到家了~可是他在香港機場打電話回家說,會延誤約1hrs

why?

因為香港機場有一跑道停了故障機,導致飛機從大陸飛往香港時居然在空中盤旋將近20分鐘才降落

相對的~回到台灣時間也勢必更晚了,要我別等他先睡!

我大約等到凌晨1點,居然還沒到家...

我迷糊中就睡著了

忽然做夢驚醒.....阿娘威~老王你怎麼出現在我身邊啊    偶嚇了一跳

看看時間居然凌晨3點多啦!

問他幾點到家的?     他說凌晨2:30才到小港機場啊

原來他是回到家洗個澡才剛剛上樓而已ㄋㄟ.....

好個辛苦的老王~還好隔天是中秋節可以休息(蝦咪隔天,中秋節就是現在啦 )

 

 

 

喝完晚安奶還玩了很久,把拔還沒到家呢~

結果小妞體力不支又繼續睡著了!

熟睡的她根本沒聽見我跟老王談話

可憐的老王居然帶著感冒回家了

清晨6點多~俏妞終於睡醒了,我看見老王起身故意看著她

俏妞一翻身就看見把拔囉~盯了把拔一眼馬上笑開懷

好個小妞~知道妳的愛人肥家囉

然後兩人就開心的玩玩去!    阿母我再賴床一下下

 

 

 

俏妞早晨喝完ㄋㄟ又玩到睡回籠覺

真難得~把拔回家她又變乖了!

我上樓看看她狀況,居然睡成這樣子.....

小嬰兒骨頭真的很軟Q喔~        架軟Q...架軟Q...

 

 

 

要我做這個動作~我可能命都沒啦!

 

 

 

中午過後~老王帶我們出去逛逛

 

 

 

這天是中秋節,哪裡人都多

俏妞精心打扮喔~全身都粉紅

費不費太誇張啦

 

 

 

俏妞的新鞋鞋

處女秀登場

 

 

 

 

還沒去過大統五福店(N年前一場無情火燒了歷史悠久的大統百貨)

去吃吃看他3樓的和民居食屋

 

 

 

生意居然好到要等約20分鐘

一進去發現空位還很多

其實不是生意太好,是人手不足!來不及清桌子

俏妞也坐兒童椅喔,結果她太開心猛亂動,相片模糊到爆...沒一張可見人的!所以都刪掉了...

她居然愛上丟紙巾的遊戲,都故意默默的讓紙巾掉下去.....後來我就不給她玩啦!

俏妞表現的很好喔,很好奇的轉頭到處看,還會拍拍手!

第一次跟大人同坐,很有趣新鮮呢~

有讓她吃幾顆白飯體驗~她好開心喔

每吃ㄧ口就跟我笑一個       真想給她親下企

 

 

左邊這張照片俏妞的腳,我覺得粉像齊琴唱歌愛擺的破斯耶

把拔又幫俏妞拍的頭大身體小,腿又短短了啦

右圖她在拍拍手呢~


食後心得:

老王...以後不會再來第2次

阿凱...我也素

因為...因為...有地雷且價格不優,種類太多,韓式日式通通有~可是不到位!

寧願吃幕ㄈㄨˇ ~ 被貴的還比較甘願又好粗.....

 

重點是...這大統五福店非常無趣,早豬道就去和平店還比較好玩!

1樓多半是賣吃的...2~3樓也沒幾個櫃,看起來生意都很差,很危險喔!

到處充斥著年輕人...我跟老王速速離開

步行有經過新崛江......我跟老王感嘆! 我們素老人了,跟這裡粉不搭嘎溜


小魚兒~我看改天偶跟妳去逛或許還可以假裝一下笑連

會不會妳只想跟同學去而不理小阿一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