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力。有夠瞎

2009112714:20

常常聽人家說懷孕記憶力會變差。也會變笨

不然就是:等你自己懷孕就知道了.....

我本來不相信.....但事實證明

果然是。真的耶

 

話說前天產檢完回到家        眼睛剛好瞥到放在電話旁邊的一捲3M膠帶

想起護士有給我一張生產所須要的物品,其中一項就是這個!

怕自己忘記又要上下樓梯之辛苦,所以先丟進包包裏,等上樓之後就可以放進生產包了~

結果喔! 就在當天晚上而已...

我忽然想到要再做最後的生產包物品確認...樓上剛好也有一捲新的膠帶

還差一捲, 想到放在樓下電話旁還有一捲.....從3樓呼喊老王幫我拿上來喔~

他說:都沒看見ㄋㄟ

我說:明明就有...你找東西常常都醬

他又說:我發誓~真的沒有啊...不然你自己下來找!

我又說:若我找到你就慘了

他又說:那如果沒有你要怎嚜樣啊...還挑釁我喔...

結果我下樓找真的沒有.......

我還是不甘示弱...一定是你放東西時給我弄掉在沙發底下了啦!

他又說:再買就好了~不要為這種小事生氣!

然後只好就算了! 隔天再去買新的好了...

 

然後就隔天了 ~

我在拿我的包包時居然發現那捲膠帶好好的給偶躺在裡面

我才以很慢的速度想起來...

啊~就是我昨天38假賢慧先放進去袋子(還以為自己聰明)        結果變成忘記這回事

而且在我看見膠帶之前頭腦真的完全都想不起來有做過這件事

這真的好嚴重喔~接近失憶了說...

還一直無條件的賴給老王

等他下班我告訴他這件事~他很有肚量的說:你懷孕會醬很正常啊!我不會怪你的...

因為這種情形不是第一次啦!      他已經習慣了

所以說! 大家要多多體諒孕婦喔~

因為我們也不想變成醬

 

希望生產完就會恢復正常啦~

 

後記補充:

11/27, 我遍尋不著我那本重要的小記事本         從早上找到晚上.....

那可是紀錄著我天天要做的重要事項

加上肚皮又癢爆了      整個抓狂ing

我又跟老王說:我明明放在你書桌上啊! 怎會消失? 你有順手丟進你的公事包嗎?

結果都迷有???

後來我氣到在樓下看電視

老王問我說:筆記本的顏色跟大小?

我說:就小小本然後淺黃色...封面好像有小兔子之類的

過一會兒.....老王跑下樓說:你喔!東西亂丟...掉到床底下又剛好被紙袋擋住了

難怪妳找不到他     東西都亂堆喔...

而且啊! 那筆記本根本是土色系,也沒有兔子...封面是一堆樹葉的圖案 !!!

哎呦~我不僅是健忘+失憶+散仙+胡言亂語啦.....

歐買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