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週的大肚子

2009112411:40

懷孕9個月。終於我的肚子也挺的這麼大了

腦海不時還會回想起2年前的記憶

在婦產科診間外面我跟老王說:好羨慕別人的肚子都可以這麼大...

而我總是跟寶寶擦身而過呢?        茄~     不該再想這些了~我要開開心心迎接我的小俏妞出來~

 

趁著現在是肚子最大的全盛時期

要老王趕緊替我拍裸肚子的照片留念~

讓小妞看看媽咪的肚子可以容納她將近10個月是多麼神奇的事情啊

最近的狀況.....其實有感覺胎位下降一些了

因為食慾有比較佳...胃部也比較舒服...呼吸也比較順暢

左後背酸痛感減輕不少...幾乎不痛了

對了~我也沒水腫說~

半夜起來上廁所顯得更笨重了  還會唉唉叫...老王說我躺的地方明顯下陷許多

 

可是最令我擔心的事情好幸運沒發生ㄟ...

我的脊椎居然都沒酸痛過! 這都要歸功於記憶床墊        骨科醫師還說我後期3個月會很辛苦喔!

在我脊椎開刀前就因為疼痛而去敗了記憶床墊和枕頭        的確很好睡

開刀完更是需要這種東西~ 他真的是順著你的身形緊密貼合著,不會有懸空這回事

但是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夏天會很悶熱...一定要吹冷氣的啦(我會再鋪一層藤蓆散熱)

我擔心在月子中心是否可以睡的習慣啊      因為沒有睡習慣的床...

 

 

明顯感覺俏妞長大好多喔  因為她空間變小所以以往那種拳打腳踢的快動作都變小了

轉變成還是手來腳來...但卻是以慢動作扭啦..頂啦..伸展啦..甚至用屁股頂我肚皮好久都不變姿勢

我猜她在撒嬌~她知道我都會摸摸她...跟她說話! 別讓媽咪不舒服喔~

最近我肚皮被她伸展的動作居然會變形的歪七扭八~有夠怪異的

有時候還會被她撐的嚇到忽然呼吸困難

 

隔著肚皮摸寶貝! 心裡滿滿是幸福

她就要跟我們見面了~離開她窩了這麼久的小地盤

我居然也有點捨不得...畢竟帶著她也趴趴造了不少地方      還真方便攜帶

天天跟她的互動(胎動)都不會膩~

但是又很想看見真實的俏妞啊~總不能一直藏在肚子裡吧

上星期六又去了一趟台南的臨水夫人廟祈求順利生產        我跟俏妞都健康平安~

 

下星期五早上就要剖腹了        眾神請保佑我們母女均安喔

親愛的俏妞~我們都期待跟妳的第一次接觸喔~

愛你喔~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