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恨晚。日本GINO食物剪

2011041410:53

 

用了對的工具,確實會省時又省力

這隻來自日本的GINO食物剪在媽媽界有很高的評價

用來處理寶寶的副食或水果類大受好評

我卻在前不久才購入,觀望好久終於還是buy了

因為我總懷疑是否真需要它?

用過之後果真還是有需要耶

 

 

俏妞現在吃蔬菜類可以不用菜刀切的好細碎了(但是要煮軟些),所以可改用這隻食物剪來操作

建議年紀小一點的寶寶還是要多給它剪幾下會比較細碎喔!

 

 

 

 

之前處理麵線或麵條我都煮的很爛之後以湯匙慢慢剁碎

麵線雖軟,其實還真難剁的很碎(是我手拙嗎?)

用了這隻食物剪,我實在太滿意

三兩下就讓他碎屍萬段

(小娃肚子正餓時,那有空等你慢慢剁啊)

 

 

 

 

而且拆卸容易,中間卡榫對準之後就可以輕鬆拆解

 

 

 

 

這是拆開樣,更方便清洗

 

 

 

 

外出有攜帶盒,乾淨最重要

 

 

 

 

若真要說缺點

畢竟這是塑料製品,不耐高溫是重點,食物最好別超過90度

想剪碎的食物選擇也要注意

太硬的菜梗或肉類要小心,不然食物剪容易提早陣亡

我之前有買了支不鏽鋼的手術剪(圓頭較安全),想說不鏽鋼材質比較好

可是如果遇到要剪麵條類的可能會剪到手軟,畢竟那太小支了,手快抽筋!

所以這兩種食物剪可以互相搭配使用,處理不同的食材

 

 

ㄚ這篇不是勸buy文喔

純屬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