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眼線膠。新發現

2009082810:44

自從N年前跟睫毛膏變成好朋友之後,就再也離不開它了~

下圖是我所用過的睫毛膏~不要覺得很多喔~之前已經用掉不知多少了...

下圖有些是已經用到乾涸,我準備丟掉的        只是來做比較而已...

 

1~4號都是媚比琳的系列,也是我最常用的品牌

之前用覺得很不錯...但是後來要求越高的我覺得他捲翹度沒耐力

在夏天就完全沒救...即便我在上睫毛膏之前已經夾到啵翹的睫毛

一出門遇到熱氣就完全洩氣         下垂去也

這對於眼線化的超粗的我情何以堪啊       兩條黑毛毛蟲掛在單眼皮上能看嗎?

簡直跟王x蘭女士差不多

前陣子買的4號媚比琳更讓我火大...他強調可以用溫水卸除!但是他又防水防油喔!!

結果整個欺騙我...不僅被瀏海碰到時會揪成一團~而且也不持久捲翹~這是他最扯的新產品

防水就防水~幹麻還溫水可卸除!就是這點才會讓他成分變的怪怪的吧!

難怪會揪成一團

 

5號Lancome雖然貴為專櫃產品~但是並沒有更好用喔!

6.7號的Fasio是還不錯用~但是混難卸除...醬也不好

8號是蜜絲佛陀的2000卡路里系列~強調濃密...還不錯用

9號是不防水的韓國貨ETUDE,不防水就只能先當打底的...戰鬥力也很弱!

 

 

雖然身為孕婦的我還是不忘偶爾要畫一下我的眼妝啦

那天逛到小屈看看開架式產品,在猶豫說要買哪牌的睫毛膏好勒?

就有一位年輕小姐來服務囉~

原來現在小屈這麼體貼,請小姐來介紹所有開架式產品的服務

他會客觀分析他也使用過的心得~讓你去做選擇...我喜歡這樣比較沒壓力

當天那位小姐的睫毛就是擦這款戀愛魔鏡的睫毛膏~這牌我觀望很久了但是都不敢下手

他跟我說這款真的很好用~顏色很黑又持久~防水防油~濃密感

這就是我要的啊~又加上他真的使用在睫毛上的效果驚人

我就不考慮了啦

 

回家拆來看看~戀愛魔鏡的特色就是包裝華麗感...

其實他也是資生堂的產品(日本進口)       刷頭是梳子狀的

我是用過的感想:真的很捲翹持久耶~又很濃黑!    也很好刷喔~    遇到大太陽不會垂頭喪氣的下垂了

頂多垂一點點而已!       可以推薦給大家!        也不難卸除ㄉ...

之前也有用過他們的唇蜜~還不錯~味道很令人喜歡的果香味

 

 

對於眼線膠其實很早就想嚐試看看~但是都沒勇氣(在這之前都是用MAC的眼線筆,也是很讚)

聽說專櫃的芭比布朗價格與專用筆價格都很高傲

後來開架式彩妝陸續都推出相關產品~而且都有附一隻專用筆

小屈的小姐說媚比琳這款眼線膠比較濕潤好化~而且不容易整瓶乾掉

重點是他自己也使用過!

價格不貴啊~原價390(剛好遇到85折),變成331

我這個阿花買回家隔天就來試試看

天哪!從來沒用過的我覺得還挺好用的...而且很黑(我買黑色的),一下子就乾了可以眨眼睛

要注意喔~每沾完一次膠就要趕快將盒子先蓋上,才不會讓冷氣或電風扇造成他加速變乾

也能讓眼線膠使用期限加長喔~

重點是他真的防水防油!     沒有買失敗

 

姐妹們~快來試試看喔~

多練習幾次就上手了啦


千萬不要迷思於百貨專櫃就是好物~是要看東西的...

有些開架式商品其實都是百貨專櫃的旗下產品...

只是通路不同~銷售對象不同~訴求不同

朋友啊~平價也能用到高檔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