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生日禮物

2010032000:16

最近格友跟姊姊都有發現我們拍的照片為什麼背景都可以模糊但是主題清楚呢?

現在終於要公佈答案了啦~

這就要歸功於我的生日禮物     Canon EOS Kiss X3(台灣編號是EOS500D,日本編號是Kiss X3)

這台Made in Japan~

如果發現某些文章裡的照片比較不一樣的話~就是用這台拍出來的

不過我還是常用之前的傻瓜拍比較輕巧方便好攜帶~捕捉畫面較快速


 

 

其實會買這台根本不是我的主意          而且剛買來也都不是我在拍的

說好聽是生日禮物.....其實都是老王為了要拍俏妞的啦

哼~我要去買我真正想要的

 

 

而他訂貨的速度之快~

我才餵完奶他就買好了     好積極啊!!!

 

 

買了啥配備我管不著        只感覺好多喔~看的我眼花

反正將我們拍的漂亮就好了啦! 其餘免談 

 

 

說實在我還不太會拍耶~        這得好好研究一下

其實這台傻瓜單眼相機比之前出的款式多了個功能        就是攝影~

原來之前的都沒有攝影功能啊       還好之前有點想買~可是總覺得太重攜帶不方便就放棄

我之前用的相機是Panasonic Fx38

如果半按快門對焦之後~穩住手再按快門拍攝(雖有防手震功能,但最好不要晃動)

其實還是可以拍出主題清楚背景模糊的感覺~只是模糊感沒單眼的這麼強烈

我覺得針對拍小物方面還是可以有這種感覺喔~

 

 

 

我是最佳模特兒~小俏妞

我是把拔的新寵兒~小二奶~心肝寶貝~小甜心~小恩恩~小光頭~

(嗯~還有沒有啊.....把媽咪放在哪裡晾著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