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5M17D。我愛玩創意刺蝟積木組

2012052414:42

 

 

最近俏妞愛上了這組刺蝟積木(巧虎5月號的教材)

會取名刺蝟~應該是從外型看起來一根一根很像刺蝟吧!

也是靠著這樣的外型讓小朋友很輕易的做出多種組合,挺棒的

 

 

 

 

俏妞正聚精會神的玩著呢~


 

 

 

 

完成了好開心~

 

 

 

 

 

親一個吧!


 

 

 

 

 

頑皮的翹起雙腳


 

 

 

 

 

最近常拿來玩的總是這組玩具,而且都會約我們陪她玩

她都會說:媽媽陪妳一起玩(應該是陪我一起玩吧)

當我要一起玩的時候卻又跟我搶積木

我問她說:不是要媽媽一起玩嗎?可是妳都不借我,可以借我玩具嗎?

她又馬上點點頭說好

當我組裝好輪子,馬上被她掠奪過去繼續完成(好過分喔)


 

 

 

 

 

巧虎也坐在車車上呢!

巧虎陪我開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