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0M19D。義大樂園初體驗

2011102514:38

 

2011.10.23(日)

這天我和俏妞受邀到義大樂園玩,跟二姐全家去的

俏妞可以玩的遊戲有限,下圖這個瘋狂小巴士,其實一點也不瘋狂

 

 

 

俏妞乖乖坐好,這種她倒不會怕。。。

 


 


 

再來就是旋轉馬車的初體驗囉

下圖這分明就像一家人,俏妞挺配合跟二姨擺破斯

 

 

 

再擺

 

 

 

說YA~

結果俏妞跟我拍的完全沒表情與動作

難道我是她後母嗎?

 

 

 

這張很笑連唷~阿計

北鼻的腿會不會太修長啊?

 

 

 

因為俏妞打翻水,所以只穿尿布的她用小外套遮住

幸好有多帶衣褲,否則就慘了

 

 

 

就愛亂玩水壺,故意將水倒出來,整個推車椅墊都淹水了

這樣能不被我修理嗎?

 

 

 

樂園裡賣的造型髮夾,玩玩就好

 

 

 

也太大朵的蝴蝶結了吧!

 

 

 

嗯~看什麼東西這麼專注?

 

 

 

原來是兒童版的自由落體,這個安全多了

還有個小女孩自己坐耶,就她一個人而已喔!

 

 

 

因為天氣熱,我們都在室內玩(冷氣也不涼)

等到4點多才出來戶外走走

造景還挺漂亮的~

 

 

 

可怕的雲霄飛車,我光是看就會想尖叫

好佩服這些人的勇氣

戶外的遊戲區都是比較刺激可怕的

 

 

 

這裡還不錯吧!有希臘風

 

 

 

阿計~我有幫妳加柔焦囉,別說我不公平

看俏妞的臉多臭啊,手還搭在大腿上,很大姊頭

 

 

 

美眉~腿很長唷

 

 

 

擺破斯~

 

 

 

裝淑女~

 

 

 

這兩人。。。沒互動

 

 

 

好像在拍婚紗唷!

 

 

 

其實董北鼻下午發燒了,難怪中午就喊著想睡覺

 

 

 

這面牆的顏色很漂亮

 

 

 

好像在國外

 

 

 

其實這種樂園不適合帶小小人兒來

因為托二姐夫的福,他來開會,我們也能免費入園玩

不然這門票挺貴的,我們也沒體力和膽力玩

重點是好累唷,路線指標好像不是很清楚,讓我們團團轉!

尤其是百貨公司那邊,讓我們快抓狂了。。。好難逛

下次再來的機率很渺茫

 

 

看看俏妞累成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