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0M16D。跟Noddy一起跳舞&不用花錢的置書盒

2011102112:06

 

這隻NODDY娃娃是這幾天才拿出來給俏妞玩的,之前還太小怕她會有恐懼感

因為這NODDY實在太大仙了

俏妞見到他時不會害怕呢~馬上跟我討著要玩

還會叫成A夢或阿ㄅㄥˇ獎,現在會叫他ㄋㄡ ㄉㄧ˙囉 

 

 

NODDY身體裡藏了顆小小的MP3播放器,也可利用USB連結電腦下載歌曲等等

手腳各有功能~俏妞慢慢的在摸索中

那天俏妞要求要巧虎+NODDY陪睡 

 

 

 

 

俏妞的床裡怎麼有這些小玩意兒?

她起床的時候會玩這些東西,壞掉的小手電筒充當麥克風

原來早上唱歌都是用這個道具啦~使用麥克風就會搭配假音來唱(怪習慣)

 

 

 

 

 

這是俏妞首次聽見NODDY唱歌喔!她覺得很有趣也很高興

這是用手機錄的,畫質不比相機

因為俏妞6點就把我叫醒  睡眼惺忪的媽咪只好陪她玩

不然這小傢伙猛喊:馬媽~起床...........

直到把我真的叫起床她才住嘴 

 

 

 

。。。。。。。。。。。。。。。。。。。。。。。。。。。。。。。。。。。。。。。。。。

 

 

題外話:

 

昨天本來想把這個空盒丟了,買了幾本繪本的包裝紙盒

可是總覺得它可以再利用,丟了很可惜

忽然撇見俏妞的玩具收納櫃缺了個可以放書的書盒

本想用市售的塑膠雜誌盒,可是會顯得太大又佔位置,俏妞也會容易翻倒它

 

 

我用了最簡單的方式來改造。。。

不用我解釋,也能很清楚我剪掉哪片  還有割掉哪片!

(我這不是在說廢話嗎?)

剪裁的斜度隨你高興。。。

 

 

 

 

本人懶的找包裝紙裝飾外觀了,就醬用吧!(要環保)

該黏的地方用透明膠帶黏緊就OK啦


 

 

 

 

 

放上去尺寸也挺合滴

媽媽我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