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7M。我也有哆啦A夢轉彎風扇

2011070514:34


 吼吼吼~

我家也有哆啦A夢轉彎風扇哩

其實我對這類活動一向都沒在參加的

這次會寥落企,是有原因滴

沒事繳了一堆帳單,店員給我好幾張小貼紙,寄宅配也拿了幾張貼紙

糊里糊塗居然湊到8張

那天董北鼻說他有貼紙可以送我,太棒惹!之前都忘了問他

我還強迫我大姐如果有貼紙要給我喔,因為我只差兩張而已啦

 

看看這A夢也真可愛,我記得小時候好喜番看這卡通,那年代叫做小叮噹

總是偷偷希望A夢是我的好捧油,幫我完成願望

 

謝謝我阿計還有董北鼻送我好多張貼紙,聽二阿計說她在董北鼻超級凌亂的書桌居然又找出6張

我應該馬上可以再買第2個囉

因為俏妞挺喜番的呢! 希望下次可以買到靜香

 

 

 

 

請俏妞讓我好好替A夢拍個特寫

她就偏偏魔掌要伸過來

我拜託她說:克以讓媽咪拍一下嗎?等一下就給妳玩,好嗎?

俏妞很認真點點頭說好,結果魔掌還是不停來騷擾

 

 

 

 

昨晚吃飯時間不正經

看見A夢風扇好開心,我只有示範一次,她就會使用

 

 

 

 

知道要按肚子才有風吹出來唷

 

 

 

 

吹的好enjoy捏

 

 

 

 

這表情~有沒有這麼蘇胡呀!

 

 

 

 

陶醉四連拍。。。

 

 

 

 

其實這風不會很強,設計上還ok,還是需要大人陪同比較保險

出風口在哆啦A夢的頭頂處

可是昨晚我發現這電源有時後按下去會沒有反應耶?

店員說可以拿去換,可能是接觸不良

ㄚ我忘了問! 會換到相同顏色的嗎?

這種都是隨機,不能指定款式的溜

我這款可是經典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