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27D。吃飯.丟東西.耍寶樂

2010120111:30

俏妞目前吃的是煮的比較軟的白飯

雞胸肉我依然打成泥狀

蔬菜燙熟之後就切的細碎(看是什麼菜來決定切的大小)

熬煮的高湯代替水來煮成白飯,有剩下的高湯就凍成冰磚

每餐取一顆另外用碗加熱,待涼才拌入飯菜,若跟熱飯一起拌就又變成軟爛稀飯了(老媽教的)

 

 

 

 

這兩天我老媽覺得該給俏妞吃些魚肉了

她説俏妞最近面有菜色......吃素太久了!

聽見老媽醬說,害我好自責又緊張

我太緊張她會對食物過敏了,該是時候放鬆一點了...

雖然都有給雞肉,營養可能還是不夠完整吧!

老媽還特地買了深海魚,超嫩魚肉蒸給俏妞吃吃看

她居然挺喜歡,還好沒過敏反應

不會像我怕魚腥味就太好了!

跟老媽提醒也不要讓她天天吃,而且一天只吃ㄧ點點

畢竟是海鮮類,還是要慢慢來的好

 

 

 

 

愛吃手手還給我裝可愛

 

 

 

 

吃飽飽之後就開始要扯掉髮夾

故意丟到地上

還會做出"嗯~不見了"的手勢

(最近超愛來這招,問她....不見了! 她就會做此手勢,還會發出"嗯~"疑問的聲音)

就是很愛演戲的階段啦!

 

 

 

 

隨便逗她一下

開心的咧.....

 

 

 

 

最愛看音響的燈光跳躍

常常看的渾然忘我,開心大叫或大笑

昨晚還邊看邊搖屁股

我發現她搖屁股的速度又變囉

由中速升級到快速了

且聽到音樂就會馬上搖起來

 

 

 

 

我故意學她跳跳跳

這招居然深得她的青睞

笑的花枝招展


 

 

然後呢...

她晚上超好睡的啦

有運動果然有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