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10D。我知道這是把拔了耶~

2010111420:26

星期五晚上11點多時居然有地震.....阿咧.......我嚇一跳!

幸好只是抖抖抖的感覺沒有搖晃感,不然我就大叫了

當時俏妞正熟睡著!

凌晨00:30左右(星期六了)老王終於抵達家門.....他在大陸又中獎了(感冒)

俏妞星期六忽然咳嗽又有痰的聲音+我也被俏妞傳染了(喉嚨痛)

所以星期六母女倆同時掛病號

吃過藥的俏妞好很多了     我是有點過敏的感冒症狀,猛打噴嚏流鼻水

 

 

俏妞星期六早上看到10天沒見的阿拔居然沒反應!

直到我將她抱到床上她才笑笑爬向阿拔身邊摸摸他的手,才10 天就生疏啦!

 

 

 

 

俏妞當天晚上吃過晚餐之後,坐在餐椅上眼睛望向坐在沙發的老王

忽然叫了聲:八.....然後就八八(超清晰又響亮)

臉上帶了一抹害羞的笑

我好驚訝! 比被叫八八的老王還興奮(跟老王四目相交愣了一下)

然後我大聲跟俏妞說妳好棒喔+拍拍手(瘋狂的媽)

俏妞也很開心咧~

老王在一旁傻笑啦........我問他:你剛剛有很高興嗎?

他說:還好啊!

(很欠扁,分明都偷偷跟俏妞說:來~親把拔)

吼吼吼~你有夠機車的啦,明明就很ㄕㄨㄤˇ

大方一點啦! 克以嗎?

我開心的是俏妞終於可以分辨爸爸與媽媽是誰了!

不是之前隨口發出的音節而已!

 

 

 

在遊戲間玩耍

俏妞忙著搬尿布,結果弄倒了

她居然伸出食指比出"猴" ,你做錯事的動作

老王也跟他一起比

這實在是太好笑了!  老奸的小孩

 

 

 

 

偷偷摸摸又蛇到不該去的地方

小孩偷偷摸摸的背影真有戲

就是可愛!

 

 

 

 

把拔就是會找新花樣陪她玩

比如說:將整包尿布當馬騎,這創意我還沒想到過咧

俏妞覺得很有趣!

 

 

 

俏妞滿週歲時老王正好又要出差了

我們只好提前過農曆生日,但是農曆生日又剛好不是假日

所以又要提早兩天在假日舉辦啦!

這樣家人們才能共襄盛舉

說的場面好像會搞的很大似的

其實.............

根本都還沒想好要怎樣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