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12D。睡姿很離譜

2010071621:56

我媽咪都說我的睡姿很誇張也很粗魯

結果真的被她留下證據了說

這是她昨晚偷偷給我拍下來的啦!         我把拔是共犯

 

 

 

短短的時間內,我就換了N種姿勢了

 

 

 

因為吹冷氣睡覺,媽咪怕我冷還幫我穿上襪套

結果我差點要將襪套踢掉了說

 

 

 

居然可以睡成醬.....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耶

 

 

 

我有練過的喔~小北鼻們不要學我喔

 

 

 

我是為什麼這麼累啊?

好奇怪的捏

 

ps:

是不是當媽媽之後第六感變的特別靈敏啊?

昨晚我比較晚睡,在我睡之前有餵俏妞喝一點溫開水,覺得怪怪的!!

潛意識還是要巡一下俏妞的小屁屁...........ㄡㄡ! 嗯嗯了啦~

都幾點了居然還嗯一包喔!

要是我沒有檢查她就直接睡覺,今天早上想必她的屁屁會很慘吧!

這也不是第一次囉~ 只能說我們還真是母女連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