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架五告愛睏v.s奶量亂了

2010020523:10

這兩三天我發現俏妞喝奶開始有點不正經的現象

喝到剩1/3或者剩下一點點的時候她就會開始扭動身體或踢腿不想再喝了

一開始我會用商量的語氣請她乖乖喝完        她也會聽

但是越來越皮...變成用威嚴嚇阻她,她也會再乖乖吸完(老王也會嚇他)

但是昨天開始就不太管用囉! 硬是不喝完...不然就會裝吐,快噎著的樣子

今天早上只給我喝了70c.c.就不要了  (她目前奶量130c.c.)

這讓我有點火大 因為她又故意讓奶流出來...

 

她忽然奶量減少其實我也會擔心

是否身體不舒服?  脹氣?  厭奶?(更扯)

至於鵝口瘡已經好了啊! 而且之前也沒因為這樣造成食慾不佳啊!

我甚至懷疑起是否這兩天開始讓她喝冷凍過的母奶因為味道太腥而不喜歡??

可是她開始有喝不完奶現象的時候,是喝我當天擠出來的新鮮母奶ㄟ!

所以這個懷疑應該可以排除...

而且她也很活潑啊~看不出哪裡不舒服ㄟ

 

重點是從昨天開始她超愛睡的         睡到下一餐叫醒她才會起來喝奶

這期間我當然可以做一些家事...與雜事...偷閒一下

可是今天依然如此... 我就會覺得奇怪了

 

下圖就是今天中午幫她洗完澡要準備溫奶之前,我故意讓她趴在我床上

結果她居然乖乖睡著啦     (她如果趴著其實會想要掙脫的)

 

 

還睡的如此香甜      吵不醒ㄟ...

親愛的妞兒~妳夢見什麼啦?     是ㄋㄟㄋㄟ嗎? 


 

真想親下去...咬一口...肥滋滋滴

至於被我吵醒之後她喝了多少奶呢?

她喝了110c.c.      大約還剩下20c.c.

我先幫她拍嗝完再繼續餵她

硬是不喝.....我用強制的語氣要她乖乖喝完

她想掙脫我就摟的越緊 (我真的很專制...其實這樣很不好 )

她在我的淫威之下也認命的喝完了(媽咪都是為你好啊...)

我還怕聲音影響她所以將音樂關掉~

這個階段的寶寶開始會分心了...造成不專心喝奶的現象

 

她大約中午1點多又睡著了~睡到下午4點半還不起床

我就去吵醒他~先換尿布再跟她玩玩

不一會兒她哭了.....嘿嘿~肚子餓了齁

我減少奶量~只用110c.c.

小妞乖乖喝完啦       這才讓我稍為放了心~

 

然後喝完又玩了一下子~她不知不覺又睡著了說..         睡到晚上8點

那時本來老王要去溫奶了       我又剛好脹奶到不行,準備擠奶...都要滴下來了

老王說:她口腔都好了~妳要不要乾脆親餵她比較快?       這樣也好喔!

我先幫她換尿布        結果好大一包啊...

難怪喔~她已經餓了啦!

讓她吸第一口時她又嗆到啦    連嗆好幾次才成功吸住

換邊之後我好想睡喔! 頭一直猛點...俏妞也是吸吸睡睡

但這次她持續都有在吸喔        不像以往就睡著了!

我想說乾脆再來試試看躺著餵~之前都不成功,因為俏妞不太會側躺,吸的技術也不佳

結果這次才調整2.3次小妞妞就上手啦~(我有用樂活枕頂住她背部固定)

就算不小心跑位她也可以快速再尋到乳

我開心的就清醒起來了~不想睡了啦

YA~我跟俏妞終於成功啦           想親餵時就不用抱的好辛苦了

而且前前後後加起來! 晚上親餵根本就超過110c.c.了吧

她喝了超過30分鐘~而且幾乎不間斷喔

反正繼續觀察她喝奶狀況~希望只是這兩天她食慾沒那麼好才會喝的比較少

而不是身體不適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