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29週的俏妞

2009093015:03

2009.09.30

終於盼到與俏妞面會的時間了

今天的尿糖.尿蛋白.血壓.都正常

體重這一個月因為我有節制不敢吃過量       其實也是肚子大了食量有限制

所以距離上次產檢體重只有增加0.5kg~0.7kg吧

從第一次產檢到目前為止,我的體重總共增加6kg           繼續加油吧!         千萬別破表!!!

 

。。。。。。。。。。。。。。。。。。。。。。。。。。。。。。。。。。。。。

 

今天我是自己去醫院的~因為老王實在太忙了

俏妞今天很不安份喔~在等叫號的時候就踢來踢去

醫生北杯在做超音波時她也踢了2下,表示她很有活力

也或許一大早我還沒吃早餐,她在抗議啦

醫生說這個時期是寶寶最活躍的時候了~

要我注意胎動...肚子會不會很硬...等等問題~

其實最近我的臀部下方開始會酸軟,較無力       可能寶寶重量造成的吧~

護士叫我可以熱敷!        但不要太燙,剛好家裡有熱敷墊可派上用場!


今天在等醫生進來做超音波時,我發現機器不一樣了耶~

居然有4D的影像停留在螢幕上

會不會是上一個媽咪產檢的4D照啊~ 而且很清楚喔...

等醫生進來真的有幫我用2D與4D分別看寶寶的情形耶~

俏妞今天因為呈現仰角...所以看到大鼻子與大鼻孔

臉肉肉的~    小嘴還忽然的嘟了一下耶

老媽還問我她有翹翹的嘴唇嗎?(挖勒,那就很像老王啦!)

然後又張開嘴...又閉上        好好玩喔!

俏妞目前體重1431g    頭圍7.85cm      胎心音正常

胎位也正常 (頭下腳上)         雖然我是要剖腹產的,但也是會關心一下滴~

我問醫生說~她的頭圍這樣算正常大小嗎?      醫生說:正常~不過也不算小喔

蛤!!!  我說她是大頭妹嗎???       醫生還給我笑了一下       笑啥意思勒.....

我心想, 沒關係! 健康就好~

 

。。。。。。。。。。。。。。。。。。。。。。。。。。。。。。。。。。。。。

 

我真是個大笨蛋~     忘記問醫生4D照可以印一張給我嗎?

我只有拿到一張看不懂的2D側臉照啦

下次不管如何不清楚的角度我都要拿啦.....氣!

從下次開始,就每2週產檢一次囉~

期待10/14來臨~

 

PS: 最近的俏妞十八般武藝樣樣來~好動又活潑

我側睡時,她就會踢踢或扭動我側睡的那邊 (非常不愛我侵犯她的小窩 )

有時候我點點肚皮~俏妞會給我回應

而且我發現差不多在6個多月的時候,居然仰躺著睡我不會不舒服耶~我真怪

到現在也一樣喔!        護士說:只要妳舒服的姿勢就好! 沒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