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亂亂逛

2009060213:18

2009.05.29

其實這篇根本不能算遊記        只是很久沒更新部落格

算是有點補償心態      來介紹這天買的好物

所以這篇應該歸納到買物分享區

 

這天去台南時順便去逛了一下台南市府中街手創觀光市集

這條街小小的不算長       有很多小攤賣吃的.用的.創意手作品.....

因為是連續假期人還滿多的         下圖這牌樓的對街就是孔廟啦

 

這隻吉娃娃真的很小隻喔~主人說他才1個多月

還很害羞都不敢看鏡頭

我只好拿出逗小孩那招     發出聲音讓他轉過來

 

你看看多可愛呀

要是狗狗能一直保持這種size不就很好        讓我都想養吉娃娃了      毛短好整理~

看他小主人還熱心幫忙控制他要讓我拍照呢!

 

在這邊隨便吃完午餐就返回賣包包收納袋的攤位

在網路上瀏覽到這個賣家

我們又剛好有去台南       

而且離這創意市集很近(步行就到了)

那就來逛逛我早就想買的收納袋

我想買的是有作底部的設計        換包包的時候可以整個拿起      比較方便

 

PS:幸好當初沒衝動買下購物頻道在賣的收納袋        

那個才是不實用吧      因為每一格都很小        而且沒有作底部設計!

 

賣家說這些收納袋都是她媽媽親手車縫的喔 

我本來想買大一點的尺寸來搭配我的大水餃包

後來我問賣家:一般人會買大的又買小的來搭配使用嗎?

賣家說:其實不會耶~ 因為小的尺寸比較適中        大小包包都可用

這麼一聽我覺得此賣家挺實在的 不會因為要多賣出一項產品而誇大其辭

我就折中好了       本來想買60cm的(一整圈的尺寸)       但是賣完了    

所以我只好選了50cm的         還好也不錯用~

 

一回家買上來試用看看       真的還不錯耶

東西不會東倒西歪找不到      鑰匙撈不到的窘境 

而且看起來整齊多了呢~

聽賣家說我這個粉紅豹紋的花色挺夯的呢

在現場看還好        回到家看還真不錯說

而且我選的這個布料比較挺喔         建議選硬挺一點的布料比較好裝東西

如果你也想去現場買        但又不想像我一樣遇見想買的尺寸缺貨

你可以先在Y拍詢問賣家尺寸與顏色        因為它不可能全部東西都出現在現場

或者直接從網路下標就會郵寄到你家  

PS:賣家還有說每一個收納袋的分隔都不一樣大喔       現場看是最準

像我是買的分隔都屬於大一點的       東西比較好放

若你要網路購買要問清楚喔!

 

地址:台南市孔廟文化古蹟--府中街手創觀光市集.(近2元黑輪與樹有風咖啡館後段/開山路口)

時間:每週六~日 中午11:00至晚上8:00

 

府中街布工坊-包包收納袋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