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記~原味麥芽餅

2009020316:06

趕快整理一下文章

不然過一陣子就會忘記吃過的感覺了

 

魏記麥芽餅原來這麼有名啊~我都不知道

我的大阿計神通廣大       在過年前稍來了這份小禮物

她訂的是原味的     原味ㄉ比較能吃出麥芽糖風味

趁著新相機到手時刻        趕緊替他拍幾張特寫

在拍照的同時心裡想著...看起來真好吃ㄋ

 

 

 


喔喔~熱量可真的高不可攀捏

這一罐麥芽餅我吃的比老王還多.....很多

 

 


打開來的樣貌~挺誘人的不是嗎

 

 

 

做作一下~擺上點心盤也來個特寫

其實這過程中我不知吃了多少顆麥芽餅了

真的是不黏牙喔...餅乾香...麥芽不會太甜膩

屋賣~日文好吃的意思啦

謝謝大ㄚ計的招待啦~

下次還要繼續喔

 

 




題外話...

這個陶土做的孕婦是我念美工科時的作品

為何會做一個孕婦勒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形好塑造吧

以前還做過龍貓.茶壺.小盤子...都不知丟到哪裡去了!   真是的...

改天來挖一下倉庫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