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的聚會好嘿皮

2008092722:36

2008.09.25      pm-5:00

跟姐妹們小朵&碰澎約好要吃飯聊是非

所以直接約在漢神巨蛋4樓的勝博殿吃日式炸豬排囉

我跟碰澎都是搭捷運去的      因為現在不論遠近用一卡通都15元

所以我從鳳山西站到美麗島站直接轉乘紅線到巨蛋     加上走路等車的時間大約30分鐘

抵達時先到小朵的新窟瞧一瞧      忍不住就亂拍起來

姐妹們一見面就開始七嘴八舌啦

小朵的衣服很像醫生袍ㄟ

我覺得漢神巨蛋很大ㄟ      走起路來好累喔      可是空間很寬敞明亮

連4樓的公共空間都有椅子沙發可以坐著等待      還不賴喔

因為要5點半才開始營業      所以我們在外面盡情的撒野+拍照+喧嘩

3個女人真的可以把屋頂掀翻啦

下面右邊這張照片你給他看看啦

碰澎還以為她是模特兒勒     給偶擺那是哪一國的破斯

吼~老派破斯來的嗎

更沒水準的是碰澎的相機拍沒幾張就說~啊~沒電了

看看那眼神        真欠扁   


 

終於進可以進去啦

高麗菜絲可以無限暢吃     有和風醬可以加     不錯吃但有點鹹

有一碗黑白芝麻要自己磨       一邊磨一邊聞到好濃的芝麻香喔    

這兩位很愛演     一定要我將人也拍進去啦

然後再加上特製醬汁拌勻

 

我們點的是酥嫩腰內豬排套餐 (中) 含腰內肉100g /300元

回家我才瀏覽一下他的網站

我很後悔沒有點蔥花蘿蔔泥豬排套餐啦     看起來更清爽好吃     而且甜點不一樣ㄋㄟ

不過我們點的也是好吃啦

吼~他的白飯真的好好吃喔      跟日本米很像溜(是本土的關山米喔)      又鬆又軟又Q

連不愛吃飯的小朵都吃光光了        大家都飽呆了

那個飯桶碰澎又再續一碗(白飯也可無限暢吃)       結果沒給人家吃完ㄟ

他們的湯也好好喝喔      小朵喝3碗我喝2碗       有炒過的肉末+牛蒡+紅蘿蔔等熬煮

下面的小菜也可無限續點      醃白蘿蔔和蜜過的豆類

甜點是抹茶或紅豆冰淇淋(他就不能續點囉)

ps:最近毒奶粉事件害大家人心惶惶     我們逼問服務生說抹茶有加奶安全嗎?

有沒有其他甜點啊?結果沒有其他選擇

既然他說安全那就算啦

ps:他們的熱茶(應該是煎茶吧)也很好喝      服務生一直來加熱茶

 

下面是店內的擺設

 

當然吃飯的同時不僅嘴巴超忙著品嚐美食又要拼命的說一些生活大小事+八卦

吼~停不了啦    怎會有說不完的話啦     嘰哩瓜啦吵翻天啦  

吃飽喝足開始又要拍不停

一下子我說臉太大       一下子又有人被切到臉沒拍到

僑不平ㄟ~   很笨ㄟ!   終於知道要用定時自拍功能

椅子背後的高度剛剛好

我們3個真的無法無天     目中完全沒別人

我還嫌後面那桌的美眉吵        結果我們也............  

看一下時間也9點多啦     包袱款款該回家啦

該回家罵小孩打老公的人不能太晚歸喔

回家之前拍一下夜晚的感覺

寶格麗站在那裡還挺高檔的呢

每一顆樹都穿上藍色的燈泡真的很美

可惜拍不太出來那感覺      只能現場感受囉

看來之前那張穿藍燈泡的樹木引來不少爭議(那還是我故意拼貼組合的勒)

所以我想想還是換成單一張原來所拍的照片好了

 雖然現在不是農曆七月       但為了維持和諧所以就.....換一下囉

我還特地加了相框呢~應該不怕了唄

這些假仙的熟女太太們

今晚的聚會真的好嘿皮+好high喔

姐妹們~下次要轉戰哪裡呀?

 

有興趣的人請進網站看看啦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