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商旅不錯喔

2008111523:23

為何會選擇台中商旅這家商務型飯店呢?其實是看到別人部落格時發現的

這是今年新開幕的飯店        還熱騰騰的喔            

位於台中港路上離新光三越很近          離逢甲夜市也不太遠         可惜太累了沒去逛       好想吃....       

那位格友提到他是透過旅遊網站訂購的住宿卷且價格比較便宜

用我的咖逃忽一想那應該就是燦x旅遊了吧...

所以我就趕緊做功課多方比較         居然比飯店自家特價的價格還便宜還升等

而且我買的是由經典套房升等成精英套房喔(約17坪)          價格是一晚NT3575

當我們抵達飯店check in時         小姐說:因為今天住房率比較滿所以將您的房間再升等成行政套房

哇ㄙㄟ~ 行政套房約19坪喔         賺到啦        心裡很斯普林央ㄟ

反正沒有降級就好           升等.....no  problem啦~當然好ㄋㄡ˙

一進到台中商旅的大廳就讓人感覺挺不錯的呦        上圖的右下方照片是使用下午茶跟早餐的場所

其他是飯店的一些設計

其實一進房門發現他ㄉ迎賓水果盤上空空的我有點失望

老王說:打去櫃檯請他們補上 (這點扣分) 粗心喔~

冰箱裡有2小瓶法國Evian礦泉水+2小瓶氣水供免費使用

一進到房間真的嚇一跳ㄋㄟ         浴室好大而且浴缸面前就一個液晶電視

我可以一邊泡澡洗除騎腳踏車的鐵腿酸痛一邊看我最愛的韓劇~珍惜現在

浴室採乾溼分離的設計            上面的固定式花灑淋浴超舒服的         

另外也有活動式的蓮蓬頭也比一般的還大喔           真是不錯洗

光洗澡我就給他洗了好久說           電視還給他開很大聲才沒錯過劇情(中韓劇ㄉ毒太深 )

盥洗用品是用歐舒丹的喔(特殊房型才用歐舒丹)          

有洗髮精.潤髮乳.沐浴精.身體乳.香皂

除了香皂是乳油木果的         其餘都是馬鞭草香味         消除疲勞真正點啦

更值得一提的是用TOTO自動馬桶          感應式的馬桶蓋會自動開.關

還有沖洗.烘乾功能        還會感應自動沖水真是棒

房間位於5樓           這角度拍過去挺美 (剛好是黃昏)

你知道嗎!這床超大可以翻筋斗說

老王說:小朋友睡在中間也不會被壓扁  醬可不行~夫妻感情會疏遠

可能飯店剛好位於大馬路旁會有點聲音         我居然......失眠說......真是糟踏好床


浴室一景            不同一般飯店燈光都太暗

燈光明亮舒服還有一個小化妝鏡讓我隔天化一個美美的妝呢


其實一進房間時我嚇到........床在哪裡啊 ?

真是都市聳...因為讓視覺更寬敞所以全都用推門

所以房間被藏起來了啦    這行政套房真的好大喔

所以下圖的左上跟右上照片是由臥室往外面客廳方向拍的

這個行政套房分成三部份

1.浴室   2.客廳+書桌 3.臥房

這三個地方都有電視          尤其2.3的電視是42吋電漿電視(電漿電視讓人都變寬變胖說)

想睡的人就睡覺           想看電視就到客廳去看           真是方便

老王這次去玩是請年假            但是整路上一直到房間幾乎都有接不完的電話

事業做很大溜  隔天早上還收mail又不停的打電話        真討厭

真是休假也不得閒   真是不浪費免費的ADSL服務啊 ~

 

還有提供免費文具喔

上圖左下照片是一些清潔備品,貼心的是有附一片女生的護墊

刮鬍刀之外還附上刮鬍膏          還有女生用的髮束

雖然都是小東西但是覺得挺貼心的

對了房間裡還有一台體重機勒        怕你吃太多啦

 

隔天早上我居然腿都不酸了ㄟ            還好有泡澡ㄋㄟ

早餐也還不錯喔          中西式都有的自助式早餐

用餐區其實很舒服佈置的很像Lounge Bar一樣

人多我不好意思拍 (請參考圖1右下)

ps:他們的下午茶提供簡單的餅乾跟咖啡.茶          全天供應免費使用

若是有客戶要洽公的人可以在交誼廳見面

雖然是商務型飯店但是挺有質感的           滿多日本客的

建議大家直接去它網站做功課才清楚啦.......台中商旅 

 

接下來check out要出發去臨時起意的鹿港囉~

 

PS:這次出遊完整照片請進入相簿新社+鹿港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