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6M3D。登鸛雀樓帶動唱(影音)

2012061223:36

 

俏妞最近超愛唱歌跳舞(有更愛的趨勢)

巧虎最近有教登鸛雀樓的唐詩帶動唱

俏妞每次看DVD都知道下一個單元就是帶動唱,馬上跳起來說她要跳舞了

有模有樣的學著,很認真,最近整首也幾乎背起來囉

三不五時會說登鸛雀樓(只有我聽得懂她說這句吧)

有時候很臭乳呆的說:白日依山盡,黃入海流 

 

 

 

 

 

她常常會邀請我們一起跳,還要站在她指定的位置上

但是不能跳的比她好,比她出風頭,也不能唱的比她大聲喔

不然她會馬上說:馬媽妳不要跳啦!(真的很沒風度咧)

 

 

 

 

 

 

這首是剪刀石頭布 ,俏妞約阿拔一起跳

真勾錐,跳到一半還看著阿拔腳踏步的模樣

父女檔動作搭配的真不賴呢 

 

 

 

 

 

這段是獻給媽媽我的(也是巧虎教的)

我最喜歡我媽媽  

送給媽媽康乃馨

親親媽媽我愛妳

媽咪 媽咪 I  LOVE  YOU  

其實這不是俏妞唸的最好的一次,故意亂亂唸的ㄟ

她平常想到就會唸出來,聲音軟嫩好聽的很

老王都吃味的問:怎麼沒有送給把拔的啊?這位馬麻妳心機很重喔!

所以我教俏妞唱:送給爸爸滿天星! 我還押韻咧~

(至少不是圓仔花吧)

老王~醬你滿意了吧? 

 

 

 

 

 

同場加映真實笑話一則:

話說俏妞在外婆家的時候,外婆教她背誦三字經

老媽說她剛開始都挺正經的,後來就會搞怪

唸到"苟不教"的時候,她就故意說成:狗狗要叫

老媽說給我聽的時候,母女倆對著電話瘋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