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6M。喜歡看故事書

2012060815:04


 

這陣子俏妞會主動去拿好久之前買的故事書來翻

不然就是也拿一本給我說要一起看

這本是她還滿喜歡翻的書

我會邊說邊請她找出這些貓咪都躲去哪裡了? 可以順便訓練她的眼力 

 

 

 

 

ㄟ~找到了,在這邊喔~

 

 

 

 

這本也不錯~藉由書裡的內容讓俏妞學習願意與別人分享

這階段的個性會比較霸道,她的玩具不願意借別人玩或是吃的東西不分給我們

我會提醒她要分享喔,這樣別人也會願意跟妳分享


 

 

 

 

俏妞還滿認真看書的唷~

最近我又幫她買了幾套書,老王說不要一次拿太多,分階段性的給她

這個阿拔不錯喔,自己在訂書的同時也幫俏妞買了2本天下出版社的兒童遊戲書

可以從遊戲中訓練俏妞圖形配對與顏色的認知

還幫我買了一本"媽媽不抓狂,寶寶好聽話"要給我看 


 

 

 

愛看書的孩子不會變壞,媽媽也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