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23D。高雄文化中心真好玩

2011030117:41

 

2011.02.27(日)

這天本來想帶俏妞來個壽山動物園初體驗

結果萬萬沒想到因為連續假日湧進了大量遊客

車子都停到大馬路兩側了,警察忙著拍照開罰單咧.....

原來壽山動物園的行情還不錯啊!!!  我記得以前來好像都沒多少人的呀!

念頭一轉~跟老王說,我們去文化中心吧!

早就想帶俏妞來走走了,現在她終於敢放手走路,寬廣的環境最適合她了

 

 

太幸運~車位難求的廣州街~居然我們剛抵達就有人要離開了呢!

我在車上幫俏妞泡奶的同時,老王已經忙著幫妞妞拍照了

現在挺依賴嘴嘴...如果沒奶嘴就會直接吃手手...

我想吃奶嘴也比吃手還乾淨些吧! 畢竟她現在會到處亂摸啦!

 

 

 

 

這張有好笑,俏妞怎麼站的這麼正啊

 

 

 

 

俏妞很好笑...有時候挺膽小的

陌生的環境她就會想要衝到大人的腿邊抱住,可能怕跌倒吧!

 

 

 

 

先找個有涼蔭的地方讓俏妞餵飽肚子

可能來到戶外太開心,喝到剩一些些就不喝了

 

 

 

 

 

這時間大約是下午3點多吧

陽光看起來很大,其實不會很熱

有微涼的風吹過來.......這樣散步很舒服

 


 

 

 

俏妞一到戶外簡直就是大解放,開心指數100%

到處亂走,速度也接近小跑步

我都好緊張,怕她跌個狗吃屎

雖然我知道小孩總是要在跌跌撞撞之中才會成長的

but.....總是會擔心撞的太嚴重嘛

 

 

 

 

後來讓她坐推車休息一下

這小孩有時候貪玩會不知道累

所以大哭表示想要繼續走......瞧她眼淚馬上滴下來

吼~俏妞真的很會演戲溜,每次眼淚都直飆 (這也算遺傳之ㄧ嗎? )

 

 

 

 

俏妞第一次腳踏草坪上走路

有點軟軟的~小妞居然覺得怪怪滴!

文化中心的特色就是蹓小孩與蹓狗的人超多......

有公德心的人就會將狗大便處理乾淨.....沒公德心的人等狗狗便完就走人

難怪現場有位整理環境的阿伯破口大罵!

 

 

 

 

當天下午真的逛好久喔

也在文化中心附近亂晃.......看看晚餐可以在哪裡解決

忽然在某條小巷子看見這間很多部落客推薦的餐廳

那就進去吃看看吧!

 

 

 

 

這是我點的香煎鮭魚套餐

鮭魚煎的很恰,還不錯~

 

 

 

 

老王點的美國豬腳套餐

這豬腳確實炸的很酥香,好吃

可是那沾醬我覺得有點梅子味......怪怪滴不太習慣!

 

 

 

這套餐的配菜都一樣,都是家常菜色還不錯吃

就是那個濃湯我們都沒喝完

感覺加了麵粉之類的去增加濃稠度吧!

口感不斯湖

不過這家小店生意真的挺好........營業不到1小時就客滿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附上俏妞大暴走的影片

邊走邊碎碎唸.....

她現在看到階梯都很興奮想要走上去

 

 

 

 

 

這段的俏妞很好笑

會跟陌生人說bye-bye還外加手勢哩!

我發現俏妞的嗓門還真大

偶爾會停下來看看別人在做什抹,她也會很大方的跟別人打招呼微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