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24D。小兔陪我喝ㄋㄟㄋㄟ

2011013020:13

 

從上次俏妞感冒拉肚子痊癒之後

她就會自己圍上喝奶巾與自己抱奶瓶了

很有趣的是她只要圍上喝奶巾之後,如果不見ㄋㄟㄋㄟ遞過來....她馬上就會大哭!

現在多麼渴望喝奶這件事呀!

奶快喝完的時候,她還不太會將奶瓶捧高

所以將她的粉紅小兔來幫忙墊高奶瓶

喝奶又可以順便摸小兔唷~

 

 

 

 

最近喝完奶時,俏妞偶爾有個小動作會出現

用右手拍拍自己的胸口

還會笑一下

不知道是代表什麼意思耶...

我猜可能表示她喝飽了或是她有乖乖吧!

 

 

 

 

好滿足的笑容

喝完奶馬上會將喝奶巾扯掉

又是另一個怪癖

 

 

上次我二姐問我說:俏妞如果睡著的時候還是會自己圍上喝奶巾嗎?

喝晚安奶的時候通常她都已經睡著了

我就來做試驗.....

要她圍上兜兜.....一開始她會因為很想睡不理會我

後來居然就真的圍了起來,真該頒個獎給俏妞啦!

要她再試一次她就火大不依了.....大哭!

是想說這個媽媽很煩哪!

到底要不要給我喝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