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0M20D。小白9號~左下顎第二臼齒出頭天

2011102514:39


 

俏妞的牙齒其實也算發芽的很快

從一開始不怎麼積極到後來如雨後春筍般的發發發

發到第16顆牙就開始休息了好長一段時間

這期間我也是天天幫她刷牙,偶爾檢查第二臼齒發了沒?

總是處於差那麼臨門一腳的狀態

到最後我也就不想去檢查了

因為每次都讓她發狠咬我的手 

 

 

直到昨天晚餐後幫她刷牙...........忽然瞄見有顆白白的是牙齒溜!

為娘的我比她還開心:妞~妳又長牙齒了ㄋㄟ,什抹時候偷長的啊?

(這有什抹好開心的?擔心會蛀牙比較對吧)

俏妞也忽然開心起來 

我說讓媽媽摸一下(確認一下),結果又被她偷咬一口

害我沒膽再幫她檢查其他地方惹 

 

 

 

上次去看牙醫有問大約何時會長第二臼齒,牙醫說:大約要2歲左右

沒想到俏妞提早偷跑

所以~俏妞目前有17顆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