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26D。我的咖打掐~Blue

2010120108:43

哈囉~咪哪桑    call泥啾哇

我晒(帥)氣嗎?

今天我要介紹我的咖打掐

他滴名字叫做Blue喔

人家不是都說男人的車就像是第二個老婆一樣,當作寶的惜命命~

那我的車車是有個性的藍色,我將他取名為Blue,所以他是我的第二個男捧油喔

我的第一個男捧油是我老王把拔啦

反正我平常穿的衣服很多都是粉紅色或是紅色了

偶爾來個中性調馬洗美賣啦~

我的騎車英姿還不錯吧

 

 

 

 

可是我只要坐上車車或是汽車座椅或是嬰兒推車

都會不太想笑捏

why?     why?     tell me why?

(媽咪說:是我很白目啦!)

 

 

 

 

所以媽咪唆我粉奇怪!

千萬不要變成個性很機車的小娃娃喔        她是指歐兜邁嗎?

好理加在......我忽然笑了

媽咪就會很高興!

媽咪唆要笑笑酒窩才會跑出來唷!

 

 

 

 

對了.....

謝謝我那帥氣有鬢角又漂丿的大胰臟

他早就送我這台Blue惹,都一直停放在我外婆家的客廳喔

只是今天媽咪才幫我拍照啦

以後常常出去騎咖打掐我就會比較習慣了

應該就不會悶悶的!

 

莫非是騎上Blue我才變的有點blue

不蘭請我雙手萬能的阿公幫我將Blue噴漆成Pink Lady好了

我可能會比較優雅又甜美喔

(媽媽叫我賣來亂,餿主意拿麼多.....乾脆不要騎算了!     厚...我媽很恰北北齁~  噓!)

 

 

 

 

看吧!

我又不笑了.....

阿公叫我要揮揮手看鏡頭,我都發呆

媽咪說我很不配合啦

然後就說不拍了

然後我們就肥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