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的生日賀卡

2010120115:38

俏妞過農曆週歲生日的時候

收到了魚表姐還有北鼻表哥親手製作的卡片唷

也有收到外婆與奶奶的紅包

俏妞的阿姨們本來要買生日禮物給她的

可是什麼都不缺的俏妞,禮物真的很難替她選!

(其實媽媽我也真的很會亂買啦,從頭到腳都不缺了 )

有些東西也不需要這麼早買...

 

她的兩位阿姨腿都快要逛斷了還是沒收穫,重感冒的二阿姨還帶著北鼻一起逛,真是辛苦你們了!

聽說大阿姨還非常不理智的想要買這買那的...

已經跟她們說過了,真的不需要買禮物

平日也都會送給俏妞好多東西了說~這樣才是最實用的呢!

不需要刻意在生日當天送禮的

(平日就可以送了啦,媽咪在暗示... 別打偶! 開個玩笑嘿~)

 

 

來來來~進入主題ㄅ

這是魚姊姊親手畫的卡片唷!

那個左邊的小花有著哈買二齒,應該就是指俏妞了吧!

已經唸高二的小魚兒,課業繁忙之餘還不忘記小小表妹的生日

小阿姨我真的沒有白疼妳啦

 

 

 

 

魚姊姊好用心

還設計花朵形狀的卡片

 

 

 

 

還會寫這美工字體

 

 

 

 

更有那可愛的祝福         字也寫的很可愛

謝謝魚姊姊唷

從小妳就很愛做卡片了        盛大的節日居然連阿姨們都有妳親製的卡片可以收

妳真的好貼心       希望俏妞可以像妳一樣

 

 

 

 

 

擱再來喔~

被誤會偷吹蠟燭的小男孩兒也很會畫畫呢!

我二姐的兒子....董北鼻啦

從畫裡來看,俏妞在你眼裡還真像個男孩

董北鼻知道我懷孕的時後居然說:我想要底迪,因為可以陪他玩戰鬥陀螺之類的...

還跟他媽媽說:小阿姨可以生兩個啊,一隻來我們家住,一隻在他們家

你以為小阿姨是在生小狗或小豬喔.......還一隻兩隻的咧

怕你媽媽太閒嗎!   還替她接褓姆工作咧

這童言童語真是可愛


 

 

 

 

這張其實是信封喔

這是正面

 

 

 

 

這是信封的背面

很厲害耶,會自己做信封啊

 

 

 

 

裡面的小紙卡才是他祝福俏妞的話語

還上自由時報喔~ 俏妞真紅,生日也可上報

中英文都秀出來囉

右下角還親筆簽名   Kenny T.

水喔~有認真唸書!

謝謝北鼻兄

俏妞親你一個

 

 

 

老王說趕快拍照記錄下來

才不會時間久了,卡片也不知道收去哪裡了...

我真希望部落格的文章與照片都不會消失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