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呼叫家人們~開生日趴囉!

2010111523:10

雖然我的國曆生日是12/4,因為我阿拔那時候又在國外了,所以決定提前過農曆生日

農曆生日是10/18,相當於國曆的11/23,剛好是星期二

這天大家都要上班上課,所以我們又再提早2天

就是國曆的11/21(日)舉行囉!

醬清楚了嗎!

ps:我媽咪還笨笨的以為下個星期日才要舉行慶生會,多虧我阿拔提醒她

看來我媽咪的記憶力還是持續的退步中

 

 

 

俏妞我在這邊誠摯的邀請最疼愛我的家人們

11/21(日) 一定要來參加我的生日轟趴喔!

為什麼叫做轟趴呢?         因為要在我外公外婆的家裡慶祝啦,因為空間大!

這樣我們才能盡情的吃喝玩樂+抓周遊戲

我老王阿拔跟凱薩琳媽咪已經訂好一桌ㄆㄤ共共的料理,當天會新鮮配送到我外公外婆家唷!

 

 

 

俏妞點點名囉

大阿一.大胰臟.瑤葛格.魚姊姊

二阿一.二胰臟.北鼻葛格

你們通通要來參加喔!        外公外婆我已經聯絡好了!

我們特地選在星期日,這樣大家都有空來幫我慶生.唱生日快樂歌呀

還有還有~那天請盡早抵達喔,不可以遲到!      這樣才能看我表演新花招(二阿一別底累喔)

請大家靚裝打扮,因為我阿拔一定會拍很多照片

克以嗎?

如果ok的話請回應簽名表示會參加喔!

不然........

就不幫你們留位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