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生日快樂

2010040716:33

4月8號是老王的生日        因為那天他要出差到外縣市,所以我們昨晚就提早慶祝囉~

 

 

把拔說年齡是秘密

哎呦~老男人了還怕人家知道ㄛ        他還是選擇問號蠟燭

 

 

俏妞睡到一半被挖起來慶生

臉呆的很~

俏妞也要打扮一下~替把拔慶生

 

 

破壞王俏妞~都還沒點蠟燭蛋糕就被她的小豬腳踢到

笑屬人了.....我倒是忘記拍她的奶油腳

那時我還急著想要抓起她的腳來吃掉奶油勒         sorry~有點色情喔...別想歪啦!

 

 

 

父女倆人好開心啊~(俏妞很想吃的樣子)

把拔今年有俏妞陪著過生日感覺很棒喔~

以往他都不愛過生日的!     更別說生日蛋糕了

 

 

我真是手殘啊.....人物沒對焦

卻對到食物去啦....分明我是愛吃鬼

要不然這張的fu好棒啊~

老王的心都被妞兒擄去啦

 

 

把拔許啥願望呢?      他不跟我說ㄟ...

他說:說了就不靈了!        是真的嗎???

手殘的我又沒對焦啦

厚~對啦.....我不只手殘,頭殼真的要修理一下了

居然連生日快樂歌都沒唱就急著讓老王許願  (老王好像沒發覺 )

我真是個兩光攝影師...一心不能二用

 

 

 

把拔~俏妞祝你今年28歲生日嘿皮喔!

希望你年年都是28歲喔

你跟媽咪一樣愛裝年輕        我只好昧著自己的良心說謊

 

 

喔喔~這是好吃又一點都不甜的芋泥草莓奶油蛋糕

好吃ㄛ~可惜俏妞還不行吃捏

媽咪又手殘ing

 


 

臭小妞~切完蛋糕才開始high了起來~還亂ㄚㄚ叫...

最近很愛練丹田!      都會拔尖嗓門練習女高音~很可愛喔

可是我每次要錄影時她就會停止...一直盯著鏡頭猛瞧

真是不配合

下次我要偷偷拍

親愛滴老王把拔~        我跟妞兒祝你生日好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