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7M15D。祝阿公生日快樂

2012072612:58


 

7/19是我老爸生日,二姐提議買個蛋糕幫老爸慶生

董北鼻放暑假了,所以可以一同參與,其他人上班補習就沒辦法參加囉

大阿計雖然在上班,也有來電祝阿爸生日快樂呢~

因為兩小剛剛睡完午覺,眼睛泡泡的,俏妞還沒醒,有點下床氣

 

 

 

 

我阿爸今年70歲了耶 


 

 

 

 

 

俏妞真不乖,都沒唱生日快樂歌,呆呆的望著蛋糕

我阿母還笑阿爸說,要拍照還穿內衣喔,真難看!

我說沒關係,這樣卡自然啦 


 

 

 

 

親阿公一個吧! 瞧北鼻多配合呀,俏妞被押著親阿公 


 

 

 

 

嗯~陶醉喔

 

 

 

 

 

哈~這張小鳥嘴真是可愛(北鼻看俏妞的眼神很是欣賞)


 

 

 

 

陪阿公切蛋糕唷!


 

 

 

 

看看這兩位小捧油眼睛泡的泡,無神的無神 

 

 

 

 

分到一小片餅乾,好開心

 

 

 

 

北鼻帥的咧~若再多個5公斤的肉會更帥 



 

 

 

 

吃完蛋糕俏妞馬上騎著小警車耍帥

這台警車可以前進跟後退喔,俏妞已經敢自己踩油門前進了

這電池有點沒力了,不像之前會暴衝太猛,所以她才敢騎 

 

 

 

這天大家都很開心唷

謝謝二姐買的巧克力蛋糕,真好吃

祝我阿爸天天開心,身體健康好年輕

生日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