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1M28D。俏妞農曆3歲生日~唱生日快樂歌囉

2012120411:10

 

 

藝奇吃完午餐也差不多3點了

回程時先去拿俏妞的生日蛋糕囉

今年依舊是選Pasadena的蛋糕,這次是焦糖核桃蘭姆口味的

 

 

 

 

俏妞當天有咳了幾聲,猜想她是感冒了(才剛腸胃型感冒結束沒幾天

情緒有點脆弱,當她聽到要切蛋糕時,雀躍的笑容滿面

還很配合的讓我拍照

 

 

 

 

 

表層布滿了焦糖核桃顆粒(好香甜,也好肥~超像爆米花口味的啦)

白巧克力片上寫著To My Dear Orange(還真是看不出寫啥?)

去拿蛋糕時還好我有先檢查,英文字還拼錯哩,拼成Dreange (這個英文字是要怎麼唸啊?)

最後索性將這塊拿去旁邊放啦 


 

 

 

 

小孩~妳真開心喔

大家幫她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她就急著吹蠟燭

等等~要先許願耶!

3歲了,要更乖更懂事囉 


 

 

 

 

好專心吹蠟燭,我要她吹慢一點,讓我好好拍個照


 

 

 

 

耶~終於成功吹熄蠟燭了,we did it~

 

 

 

 

希望妳健康快樂的長大~

 

 

 

 

一起切蛋糕!




 

 

 

 

我故意抹了點奶油在她鼻子上

她緊張得大笑,還趕緊用衛生紙擦掉


 

 

 

 

內部的蛋糕很扎實,老王說他愛鬆軟的(乾脆去吃拜拜用蛋糕好了,那種最蓬鬆

此款蛋糕的奶油少,比較不會膩

表層的焦糖核桃已經很香甜了,蛋糕應該再減糖一半會更好

葡萄乾是用蘭姆酒浸泡過的,其實酒味吃不大出來

整體還算好吃,搭配黑咖啡或熱茶更對味

(以後若再訂這家,要先問問看蛋糕體是否可以減糖製作)

 

 

 

 

小妞開心自己吃蛋糕




 

 

 

 

我兩位姊姊問俏妞需要什麼啊?說要送她禮物

這小孩很幸福~沒缺什麼啦  大家很疼愛她就夠了 

大阿姨最後還是送了隻超可愛的立體蝴蝶結髮夾 




 

 

 

 

結果二阿姨和北鼻小表哥還是送了俏妞實用的禮物唷

 

 

 

 

好開心~

 

 

 

 

才回到家就狂說:媽媽~我可以拆禮物了嗎?

北鼻哥送了俏妞最喜歡的貼紙


 

 

 

 

哇~除了萬能阿曼,俏妞也很崇拜工程師巴布

二姨給俏妞巴布的DVD耶(北鼻哥慷慨捐出來的唷)

俏妞這表情好囧唷~


 

 

 

 

假仙娃~


 

 

 

 

謝謝二姨&北鼻哥

向你們敬禮表示我最大的謝意~


 

 

 

 

我逼俏妞帶上毛帽的啦  頭長大戴起來更好看了

 

 

 

 

忽然她覺得很熱~就把帽子拿掉了

然後拿著北鼻哥送的彩色筆說她要畫畫


 

 

 

 

 

啊這鬼畫符~~

誰要來買呢?俏妞說她在畫樹 


 

 

 

謝謝俏妞的兩位阿姨還有小表哥送的禮物唷

俏妞都好喜歡喔 

 

 

 

 

 

 

 

親愛的妞,今年媽媽就沒再製作成長MV了

老是同樣的梗...有點落漆(因為我了無新意在找藉口啦

希望妳平安健康長大是最大心願

還有希望妳頑皮的個性再收斂一些,別讓媽媽瘋狂生氣

愛妳唷

3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