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1M23D。麥當勞遊戲區初體驗

2011120423:14

 

星期天早晨下雨了,不能走路出去吃早餐

那就開車去麥當勞吃早餐囉,很久沒吃了呢!

來到這間離我們家不遠的麥鼠叔,俏妞可是第一次進來速食店呢

我點餐,老王帶俏妞去兒童遊戲室探路

 

 

俏妞是第一位小客人 

 

 

 

 

這家分店的遊戲室跟我以前看過的不一樣耶

還是現在都改成這樣了呢?

只有簡單的溜滑梯與牆面上的鋼琴按鍵遊戲板(這個很像壞了,沒聲音)

 

 

 

 

俏妞好開心呢~遊戲室好像只屬於她一個人似的

 

 

 

 

我發現每當俏妞滑到這個位置時,就會有音樂出現喔

溜滑梯摸起來有點軟軟的塑膠質感,裡面有藏機關吧,可以感應小朋友的重量而發出聲音

老王還傻傻的都沒發現哩!

 

 

 

 

笑的多開心啊!

 

 

 

 

玩到都流汗惹。。。脫掉外套繼續玩


 

 

 

後來有別的小朋友加入,俏妞玩瘋囉!

 


 


 

躲到山洞裡~

 

 

 


 

最近很愛比"讚"的手勢

大拇指直統統的一點也不彎曲~果真是遺傳我的呀 

 

 

 

 

 

要離開時來量一下身高,俏妞不配合所以站的不夠正

我猜她有超過90公分一些些了

這表示到很多地方都要開始付費啦!

 

 

 

這遊戲室挺優,很乾淨整潔,不像以往的溜滑梯設計感覺比較危險

設施簡單一點也好~才不會啦哩拉雜,也比較少大孩子會混進去

他們每天會進行兩次消毒,每次消毒時間長達2小時

厚玻璃推門設計可以隔絕小鬼的噪音,不會影響外面客人

更棒的是遊戲室裡有隔出用餐區,家長不用像以往只能隔著玻璃窗坐在外面監視小孩

(那天沒帶伸縮鏡頭,所以沒辦法拍到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