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的初體驗

2008102816:11

2008.10.27的中午正在準備午餐時電話響了

大阿計打來說董北鼻住院了

阿娘威~嚇死我喔         原來感冒一直都沒好又發燒結果引發肺炎

很可怕溜~幫傻菈阿計準備枕頭涼被和一些哩哩扣扣就前往婦幼聯合醫院

一到病房裡         這小傢伙嗨的很

居然說我覺得在這邊很舒服        可以吹冷氣.看電視.畫圖...

御飯糰好像也變的比較好吃ㄟ

 你這個臭雞蛋............有這麼嗨嗎 ?

阿計說當初北鼻聽到要住院可是千萬個不願意啊

他阿母疼他   讓他住單人病房免得又被其他人傳染有的沒的

其實傻菈阿計也感冒了         可憐的母子倆

也還好看他挺生龍活虎的         讓人放心不少

在等他阿母回家準備一些細軟要來陪他一起住的空檔

我要求北鼻讓我用手機拍下他住院的好嗨表情            以資證明他真的好嗨

不過他真的好配合喔 ~ 還真可愛


護士阿姨還送他海綿寶寶的圖紙還有借他彩色筆

他很ㄍㄟ敖的說:不用啦~我媽媽會回去幫我帶彩色筆來啦

真的很愛畫圖ㄟ          有拿麼愛畫嗎 ? 真是太誇張了吧

 

連來幫他量體溫和血壓的實習護士姊姊都說:抵迪你睫毛好長喔

這種話已經聽了不下千遍了吧  

 


瘦瘦的小手打著點滴真是可憐

不過雖然右手暫時不方便 但我還有左手啊

還是不停的畫畫畫.......



護士要北鼻做蒸氣治療            請他先練習用嘴巴吸氣跟吐氣

這小傢伙居然說出我猜他一定會說的話

小阿一!我覺得好像在抽菸喔

就知道你會說這句話啦

 

他還說:YA~我在這邊住4天可以一直畫畫          星期五上完課又放假可以再畫2天了

我說傻菈阿計 你家將來可能真的會出現一個畢卡索溜

就叫他鼻(北鼻)卡索好了

PS: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才過了一天

北鼻就一直說他要出院啦             他好想他幼稚園的同學哪

就說吼~新鮮感才一天啦            右手打點滴一直被控制住哪有什麼好玩ㄉ

當然是跟同學們一起奔跑才快樂咩

北鼻~早日康復趕快出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