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的脾氣都醬嗎?

2008100615:57

上星期六結束了英文課之後跟姊姊們和乖孫們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最近頗受三聚氰胺恐嚇的我們在進這家餐廳之前

就看到門口貼出公告說本店所使用之產品都是合法無毒進口自紐西蘭

偶棉就安心不少

董北鼻年紀小小還真擔心去吃義大利麵會中毒勒

底迪有在看新聞        不錯喔

這天董北鼻也不知在憂鬱啥          見了面都不會笑

以為是剛剛睡醒還下床氣

但也太久了吧          每一張都噢嘟嘟

一直到薯條送來才稍微清醒一點

 

魚姊姊剪瀏海了          居然是她自己剪的ㄟ

還不錯喔          果真是為了漂亮什麼都會做 (這點跟偶很像)

還有瑤葛格真的長大又懂事呢

畢業旅行回來還幫媽媽 買了一瓶"剝皮辣椒"          真實用ㄟ

還送了姊姊一個豬豬零錢包          真是可愛ㄋㄟ

其實零錢包本來是要送給媽媽的 (他看見媽媽的零錢包舊了吧)

結果姊姊看到覺得很喜歡            所以老媽就讓給姊姊用了

這.這......實在太感人了       真細心

瑤哥~小阿一的皮夾也舊了           你懂我的意思的啦

 

具有繪畫天份的北鼻居然還自備新買的彩色筆出門

一邊吃麵一邊畫了起來

哎呦喂呀~畫動物園畫的真可愛溜

我差一點把駱駝的雙峰看成是烏龜的殼啦

還好我後來沒猜錯不然就糗啦

 看他的畫多可愛啊           魚姊姊超欣賞的         還要帶回家收藏呢

看大家這麼欣賞他的畫

我應該要用原尺寸來讓大家欣賞才對

這樣才看的清楚畫裡的東西啊            你~猜對幾種動物啊

這位藝術家一直到畫畫的時候才露出笑容喔

難道藝術家都有傳說中的怪癖嗎

不過我看北鼻是下床氣居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