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北鼻大戰紅獅戰士

2008113016:55

2008.11.29(六)

傻菈阿計在星期五的時候來了電話:你明天要來我家吃午餐嗎 ?

我說:不用了吧~我自己有準備啊

阿計:你來幫我染頭髮啦~

我心裡OS:果然....宴無好宴齁          有目的喔

結果午餐沒吃成是因為他們母子倆去看感冒啦

不過晚餐的確讓阿計請客囉

 

 

接下來這一系列照片會促使我拍的原因是.....

這隻充氣娃也太可笑啦            腰有夠瘦的

而且董北鼻簡直把它當成出氣筒

阿計說這隻在nightmarket買的充氣娃現在變成北鼻的洩憤玩具  太暴力了唄

你看看這傢伙想揍它的動作與眼神           好犀利啊   不愧有小壞壞的基因

 

 

來介紹一下:

我為了寫這篇文還特地打電話問北鼻這隻叫什麼名字 ?

北鼻居然說他不知道.....ooxx#%@*-*          真是瞎ㄋㄟ

阿計說好像是什麼怪獸動畫有真人演出那種......

這是哪門子線索啊                   我只好求救發達的網路世界

搜索之後的結論是.....

他是百獸戰隊動畫裡的其中一員啦           ㄚ我會不會太認真啦

這隻充氣瘦腰娃的名字叫做:紅獅戰士 (為何我很肯定?因為充氣娃身上有獅頭圖案 )

八大電視翻譯名子是:紅獅戰士

聽說比較佳的翻譯名是:牙吠紅

我個人覺得牙吠紅比較符合日本的feel啦  

但是對小朋友來說紅獅戰士應該比較好記吧

 

 

但是我發現這隻長的跟原版的不太像說......害我差點認不出來 (冒牌貨ㄟ)

是看到有獅頭圖案才讓我肯定的

阿計說你看看它的腳像不像豬蹄~哈哈哈~太好笑了啦   好像~好像ㄛ

 

 

因為阿計忙著沖洗她染好的頭毛            我跟北鼻在這個房間拍照拍到差點瘋狂失控

因為他不斷的想揍它            我要他擺的pose他硬不聽的人來瘋

後來我請北鼻用手機幫我跟這隻拍一下

結果當我抱起這隻紅獅戰士假裝要親他時           董北鼻笑到無法幫我拍照

害我也一直跟著狂笑           北鼻看見我笑~然後就比我更誇張的狂笑

吼~卡正經一點啦          快幫小阿一拍一張啦 (用手機拍困難度較高,容易模糊)

他就跟我說:你醬很好笑我沒辦法拍啦.......

後來終於拍出下圖右的照片             不然沒有一張正常的           都晃動模糊ㄟ


阿計後來看到就說你也太38了           幹麻抱成醬拍照啊~很好笑ㄋㄟ

就是醬才好玩咩 

偷偷告訴你棉~阿計幫我們拍的更慘~幾乎都模糊~失敗率比他兒子還要高   殘念 !

 

 

一連串北鼻欺負紅獅戰士的凌虐畫面   又咬.又揍.又摔的...

每次要他揹起紅獅戰士他就會開始狂笑            真是氣鼠倫.....

好不容易他願意揹紅獅戰士正經拍一張
 

 

 

來一張特寫吧           紅獅戰士坐在椅子上     應該是卡住ㄉ啦

你看它的蜂腰多瘦啊            跟小蜜蜂一樣瘦

阿計~你家的漢米爾頓收納櫃好適合當拍照背景喔          燈光也不錯      真好ㄟ~


 

 

接下來這張一定要特寫一下

請看一下董北鼻的傑作

他把腰帶束上去之後還配戴了一把劍ㄟ          很另類的新造型溜        小男孩就愛來這套

阿計說她第一次看見北鼻作弄紅獅戰士做這個造型時           簡直笑到快彎腰啦


 

 

最後讓我們來kuso一下嘿

北鼻大戰紅獅戰士的電影海報出現在國外的街道上囉

請密切期待上映日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