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葛格好活潑

2010042314:30

喔喔~話說我懷了俏妞之後就很少寫有關寶貝孫的點滴了

不是小阿一我偏心啦!       生活瑣事太多了

好不容易生了個小寶貝難免會忽略囉

 

上星期天二姐一家子約我們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步行到附近的婦幼館散步

當天有活動! 人數也太多啦...所以就放棄

董北鼻見到溜滑梯就很開心         趕緊去玩玩先

小姨丈幫他拍了些照片~還不賴喔

想當年小姨丈可是幫這些姪子.姪女拍了不少照片呢~

 

 

已經讀小一的北鼻力氣變大囉~

 

 

玩的好high啊~

 

 

持續high...

 

 

這是在學nobody什麼的嗎?.....

 

 

現在小孩超愛模仿的          不知道以後俏妞會來哪一套

 

回頭看看以前北鼻小嬰兒的照片不禁讓我感嘆....時光飛逝啊!

那時候的他跟俏妞現在有點神似ㄟ

重點是.....都一樣可愛的啦

 

 

。。。。。。。。。。。。。。。。。。。。。。。。。。。。。。。。。。。。。。。。

 

 

那天又沒有太陽.....俏妞妳的表情也真好笑

是愛睏了嗎?

沒錯.....當我們回到家時!        一家三口馬上躺平睡翻啦

 

 

題外話.1

董北鼻那天見到俏妞居然問說:她的手怎麼有3圈啊?(小嬰兒的手肥肥短短營養好 )

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說俏妞的伙食辦的太好了啦

童言童語還真有趣~

 

題外話.2

我又想到大阿計某天跟我說:她國一的兒子還是很擔心俏妞太胖了

長大萬一瘦身不成怎麼辦啊?

厚~葛格你擔心太多了啦!      小嬰兒都是醬的身材啦~

俏妞還不算是最壯的那個溜

如果你這麼擔心你的小小表妹~我建議你趕緊用功讀書,以後當個整形科醫師

這樣偶們大家都有福囉~啥體態變形都沒在怕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