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薩琳大件事之~被董北鼻欺負篇

2007042618:30

在出院後先住媽咪家以方便照顧,那時董北鼻才2歲多

媽咪替我擦藥時,他會面無表情很自蘭的捏我腳指頭

居蘭欺負我ㄟ

 

好過份歐,媽罵他不可以醬子,他居然再捏第二次

依然面無表情

 

他每天來媽咪家一開始好好的

接下來就會摸到我房間關掉我的電風扇

要把我熱暈

叫他打開還不要,欺負我行動不便,就跑出去了

所以我常常尖叫,難怪那時的他見到我都對我尖叫

學我的啊

 

 

他一定是忌妒我,因為醫生要我多躺著,所以媽咪都把水果端到房間要我吃

他還會爬上床偷吃櫻桃哩

動作之快,他一定覺得失寵啦,才對付我的

 

而且他一定覺得阿媽所有的愛偷偷轉移到小阿一身上,他極度不平衡

所以想盡辦法整我

每天我都跟他諜對諜

他也看準我沒本事馬上起床修理他

所以在那酷熱的6.7月

他一直關掉我的電風扇欺負我,我好可憐啊

 

 

被一個2歲多的毛頭整

哇勒~

想不到我這個恰查某居然栽在這個小男孩手上啊

好沒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