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薩琳大件事之~恆春大地震篇

2007042621:39

2006年12月26日

那一天     我那天下班之後很累想說先睡一下再洗澡

結果8點多我準備拿衣服要洗澡時     我還想說風怎會突然這麼強

窗戶一直蹦蹦叫     才發現天搖地動     是地震啦

我最怕的天災降臨了

 

我一個人在家尖叫大喊     打電話全不通     阿計傻菈還住20樓真要命

後來打通了     跟傻菈講沒幾句又晃起來     這次更劇烈

我已經崩潰坐在樓梯口大哭

打給媽一直說我好怕     天哪我覺得最可怕的天災是地震沒錯

 

美艷教主還大喊"阿彌陀佛"腿都軟了

比目魚真是乖女孩     勇敢的拖著她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美艷教主媽咪說

媽咪不要怕我牽妳走

傻菈奮力保護北鼻      老媽和爺爺在家

老爸居然在恆春啦

而且正在上廁所     歐買尬

我的同事朵菈兒正在上瑜珈     她說剛好在做劈腿動作     怎麼一直不穩啊

原來是地震歐

之後她也飛奔回家保護他阿母和掐李斯小王子

 

 

撐到很晚時     我趕緊洗了戰鬥澡     真的很挫ㄟ

當天晚上我是在硬撐不敢睡     11點多居然窗戶又晃了1.2秒

么壽喔     我拿著手電筒與手機準備逃命時      又停止了

後來真的撐不下去才睡著

之後還回娘家住了一星期

還不太敢回自己家勒

 

事件之後我差不多有1個多月都活在地震陰影之下

完全不能好好入睡     睡著了有一丁點聲響馬上嚇醒     洗澡速度也超快

我無法想像怎會連續2次都這樣強烈     老王出國以後這是第2次地震了

真是要我的命

有一段時間我變的很敏感脆弱神經質     有時候會忽然想哭

我想都是極度不安全感造成的     自己一個人真的很辛苦

心情起伏不定     有時覺得快花轟了

 

 

老王你快給偶肥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