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薩琳大件事之~老王派駐印尼篇

2007042619:25

2005年8月7日.高雄小港機場

2005年初的時候,老王說他外派印尼應該是確定成行了,不去的結果.....

之前就已經提過了,只是一直擱著

我很生氣,我剛開完刀你要丟下我,當時的我心情很低落

他說已經是事實了,沒辦法啊,延後到8/7一定要過去

我就大哭,媽還罵我說這樣他怎會放心出國,我才不管哩,但是又能怎樣

 

 

開完刀後的2個月他真的要出國了,我要一個人生活2年ㄟ

而且我也休息了2個月,該回公司上班了,但是一想到這裡我就難過,要分隔2地ㄟ

還好現在有即時通,skype,不然長途電話豈不貴翻天,其實老王他也很擔心我一個人住

還好爸媽住的近,剛開完刀的我也不適合跟他去印尼,當地的醫療...不敢領教

而且我要固定回診拿藥

所以一切都發生的很湊巧

2005.8/7送機那天,我還穿著護腰,躺了2個月超水腫的臉

超像孕婦的和家人前往小港機場送機

我家的送機團陣容實在有夠龐大的,大大小小+老王全部11人

我家的團結力量是別人無法理解的

(小到連大姐的女兒才剛剛學芭蕾,明明還不會跳,聖誕節發表會也是她的家屬來最多,怕了吧)

一開始老王等check in時,董北鼻high翻天一直奔跑,熱鬧滾滾,一點也沒有要分別的感傷

直到老王說時間差不多要進去了,我一股鼻酸直衝腦門

拿麼多人又不好意思抱緊緊,眼淚像皇帝豆一直飛奔出來

 

家裡幾個女人連比目魚都哭的唏哩花啦!

老王說不要這樣要堅強一點,我很快就回來(騙人ㄟ)

我想機場裡的櫃檯人員還有民眾都免費看了一場超感人大戲

老王進去之後都不敢回頭就往登機門走去,我還嘴理唸唸有辭說:沒良心的都沒轉頭揮揮手

媽咪就罵我,他是怕一轉頭自己會哭吧

 

我都忽略這點了,也對(老王有時很感性,滿愛亂哭的糟了!秘密說出來哩)

後來在登機前他打一通電話給我,說他準備登機了

我問他:你剛剛很難過喔?

他說我覺得怪怪的,很感傷,難怪他不敢回頭~

 

我那無厘頭的大姐,忽然冒出一句話,

還好還沒有生小孩,不然帶著小孩送機多心酸

多可憐啊!哇哩哪壺不開提哪壺,想當然爾,她馬上被眾人噓

她的老公滾豪挺身而出教訓一番

還說不要將場面搞的太難過,怕我太傷心

(我知道他在安慰我們),但是誰聽的進去啊,照哭勒!是我的ㄤ外派ㄟ!

 

ps:最後,難過歸難過,飯還是要吃,大家居然還去買Pizza

親愛的老王對不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