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32w4d的俏妞

2009102812:03

2009.10.28

今天產檢之前已經跟俏妞親情喊話

請她要乖乖健康長大~要讓我們看他正面喔

結果...這小妞真拗  只給看背面啦!      真想打她屁股

難得他老爹今天有空要去看她的4D真面貌.....結果一整個不配合!

所以今天沒有4D照可以看囉~

 

今天媽咪我尿糖.尿蛋白.血壓依舊正常

體重這2週來沒增加太多

這樣算一算到目前為止我總共胖了6.5~7kg (我覺得多少有誤差吧!)

管他的~繼續保持下去      寶寶健康就好囉~

我也不用產後減肥的太辛苦

 

俏妞目前的頭圍:8.98cm

大腿骨長度6.56cm

體重:2435g

胎位:正常         胎心音:ok

醫師說她體重有點超前進度   我也嚇到...

我跟醫師說其實我也沒也吃很多啊!      怎會醬???

會不會我甜的或澱粉類有稍微吃多了?

醫師說也有可能喔!

他還說或許是你的子宮很健康,養分肥沃,寶寶吸收又好

哈哈~太好笑了! 俏妞這點就厲害了...超強吸收力,所以讓媽咪沒有太胖啦

真是我的乖女兒

不過醫師說還是少吃ㄧ點的好~      我想可能熱量要控制吧!

不過還好醫師說:她是頭大,體重稍微重了點...其實都很健康啦~      這樣就好


我看她的頭圍跟大腿骨長度大約是35w的進度耶

俏妞啊~千萬別太大隻溜       慢慢來~健康最重要喔!

 

 

孕程已經邁入第8個月了~肚子也大了不少

爬樓梯較吃力...動作也比較緩慢...抽筋次數增加...夜晚頻尿嚴重...屁股酸痛恥骨痛...

越接近預產期我變的很緊張

昨天凌晨還夢到我要生了! 已經開2指了     護士還跑去叫醫生...

然後我就嚇醒了.....      喔~還好只是夢一場!

 

 

俏妞最近很會打嗝喔! 不管我吃飽或沒吃,她想打就打~ 至少都超過5分鐘~

她最近依然很活潑~拳打腳踢樣樣來!

可是前陣子的某天我被她嚇到...我已經醒了她居然沒動靜,很愛睏的樣子

可是一般來說我醒了她就會跟著醒了~我側躺她也會扭動著...

但是那天我搖了搖肚子俏妞依舊不理我       一直叫她也不回應我

我急到將i pod拿出來, 耳機放肚皮上讓俏妞聽音樂~還選活潑一點的讓她聽

後來她終於被吵醒了...好理加在,快要把我嚇暈了說

她可能被我吵醒氣到...我肚皮真的不誇裝! 很像被拳頭頂起來,而且超高的喔!

一下左,一下右...我看到傻眼來不及用相機錄起來 且持續很久...

她好像想把耳機踹開的感覺...真的是火大了~

看見這樣我心裡也安心多了!  原來俏妞那天比較貪睡而已...

我跟她說以後不能再這樣嚇媽咪了喔

說真的...她的一舉一動可都嚴重的影響我的心情呀~

 

 

 

番外篇:

上星期人在對岸的老王忽然很正經卻又哩哩辣辣的透過skype問我說:以後要...買什麼...給俏妞...

吼! 到底要問啥咪啦???   害我聽的很緊張溜...

後來終於說清楚~他想說以後我想要買什麼玩偶讓俏妞當貼身寶貝啦

挖哩勒~這男人會問這種話喔

ㄌㄠˋ王~ 您真的變啦    像個爸爸了說.....噗!!

我忍不住誇他說:你怎會問這麼Q的問題啦

我說小兔兔好不好?(結果我遍尋不著我以前買的粉紅小兔兔  , 觸感很好ㄟ)

這傢伙居然心裡早就有底,他說熊熊比較好,較可愛...(家裡有一隻DAKS送的經典熊)

那你還問我   真任性...

我說不行啦...那隻熊給俏妞玩還得鳥! 鐵定滿嘴熊毛

小孩都會亂咬東西啊!

老王硬要跟我爭...還異想天開說要將熊毛剪短一點        何必啊! 真是脫褲子放屁...

我根本懶的跟他辯啦~        金架五告歡ㄟ...

才誇你細心而已! 馬上就顯現出你的粗心與無厘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