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1M26D。謝謝許乖妹媽咪的禮物

2011120423:17

 

格友~許乖妹的媽咪。很早就留言問我地址,說要寄東西給俏妞

我跟她說大家的孩子年紀相仿,大家有緣認識不用這麼客氣送禮物

她堅持說已經買好惹,說是小東西要我別客氣

在俏妞生日前夕,這祝福就悄悄的寄過來囉  還寫了張卡片

許乖妹小俏妞8天而已唷,還真的很有緣呢!

 

 

 

 

俏妞吵著要我開開~她想看禮物

 

 

 

 

哇~有拼圖,也有貼紙簿

俏妞最近是瘋狂的愛貼紙哩,這是她的菜 

 

 

 

 

瞧她喜歡的呢!

 

 

 

 

謝謝許乖妹的媽咪唷(俏妞深深的一鞠躬)

等你們搬來高雄的時候,我們再來見見面吧 

也祝你們順利買到心目中理想的好厝

 

 

 

 

。。。。。。。。。。。。。。。。。。。。。。。。。。。。。。。。。。。。。

 

 

 

插播一下:

俏妞最近很愛玩拍照遊戲

又要照鏡子,還要幫我拍照,會不會太忙碌? 

 

 

 

 

 

請她先將鏡子放下讓我拍照,竟然哭成這樣啦!!!

對了,這小傢伙最近特愛哭的

動不動就哭,不用3秒就能流下珍貴的淚珠

果真是有戲胞,雪華的接班人非妳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