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又有禮物囉~

2009100811:15

因為大姊夫任職的公司是專門在經銷嬰幼兒產品

所以對我們這些小姨子來說真是莫大的福音啊

他一直以來都將我們當妹妹們看待~有好康的絕對少不了我們一份呢

這些福利也一直延伸到我們的下一代身上

大姊夫~真是謝謝你嚕

(ps:不能說我偏心喔!二姐夫,也要表揚你一下,我們也是收到你好多保養品試用組,還有嗎?繼續來呀)

說真的~我家的兩位姊夫真是啵~讚啊    

那我家老王ㄋ 只能送送N次貼啦

 

。。。。。。。。。。。。。。。。。。。。。。。。。。。。。。。。。。。。。。

 下圖的大浴盆是大姊夫送我們俏妞的喔~

還有怕我這個菜鳥將寶寶滑下水,也幫我配了一個沐浴床

其實姊夫買了2組ㄟ...是要我一個放2樓,一個放3樓嗎      也太剛忽了吧~

其實是要放一個在我阿母家啦~怕有時候需要托嬰,阿母太久沒幫小娃兒洗澡

也需要這種安全裝備啦

 

。。。。。。。。。。。。。。。。。。。。。。。。。。。。。。。。。。。。。。

 

 俏妞都還沒跟大家見面~禮物就已經收到了耶!

這積木好像要3歲才會玩吧

 

。。。。。。。。。。。。。。。。。。。。。。。。。。。。。。。。。。。。。。

 

  還有這個餐椅...大姊夫已經款好了

只不過要等到俏妞會坐坐,吃飯的時候要固定她才會派上用場囉~

因為需要組裝的關係!等以後用到餐椅時再來po照片吧

俏妞也要說:大胰臟~愛你呦   

接下來還有俏妞的推車呢~

姐夫說改天要帶我去選一台喜歡又實用的

先謝謝幾忽囉~  

 

。。。。。。。。。。。。。。。。。。。。。。。。。。。。。。。。。。。。。。

 

 下圖這件兔裝~是我跟好朋友去逛Costco時買的

小朵也有幫他兒子和小姪子買喔~

俏妞差不多1歲的時候可以穿到~冬天睡覺保暖喔

一群小monkey在身上! 會不會讓俏妞更頑皮啊

 

。。。。。。。。。。。。。。。。。。。。。。。。。。。。。。。。。。。。。。

 

接下來是分享時刻了~

請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來看待我的花肚皮兒  

還有黑肚臍(色素沉澱耶  真醜~)       還有房間燈光暗讓肚皮看起來更黑...

我鼓起好大勇氣才敢醬拍 ~母愛真偉大  愛找理由喔.....

(其實因為這樣看俏妞的胎動最明顯啦~)

1. 你們看看她在我肚皮裡耍狠的模樣~


 

 

2. 真不知道俏妞到底是用她的手or腳劃過我肚皮的  該不費是她的腦袋瓜吧

 

 

3. 還有這段~ 我故意放個遙控器來比對一下俏妞的力道!! 還真猛

簡直想把遙控器踢下去勒...

那遙控器還真像翹翹板~晃來晃去的...

其實這些都還不是最誇張的樣子~

偏偏阿母我在拍她的時候,都故意不顯露她的真性情耶~

可能俏妞只願意跟我分享而已吧

這麼小就知道要顧面子啦        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