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4D。健康滴寶寶零食~無糖爆米香

2010100815:01

俏妞目前吃過的零食只有Q比的玉米球

一袋裡頭才3小包,一包也沒幾顆...價格也不可愛

會想要買零嘴是因為10月底要出遠門,長途的路程怕妞會無聊使性子

所以就買了玉米求讓她試試看喜愛程度

 

最近逛小雨麻的部落格讓我恍然大悟.......切~切~切~我怎麼都沒想到啊?

原來不會讓寶寶過敏而且健康又無添加亂七八糟的調味的好東西其實是近在咫尺啊!

那就是偶們從小吃到大的爆米香啦.....我超愛的~

經小雨麻介紹我才知道有這樣一顆一顆直接用白米爆成的米香,而且不加糖喔!

 

今天經過師大附近的同慶路,停紅綠燈時眼睛忽然看到路邊的小攤子

他的小招牌跟小雨麻拍的很像耶....我就靠邊停問了老闆:有賣無糖的爆米香嗎? 要給寶寶吃的!

老闆說:這就是啦,不加糖~小孩子吃很適合喔

哇哇哇~我開心的要轉圈圈了

我很八卦的問老闆說:請問有一位小雨麻是不是有來請你幫她代工爆米香

(有加糖口味,是用自己購買的好米與有機冰糖,她有約格友一起分攤)

老闆說:對呀~那天她有帶她女兒來耶!

 

 

下圖這包米香原來有兩倍大啦,才50元

是我分一半留在老媽家要讓他們老小可以當零食吃

這一半俏妞回家也可以吃,我這貪吃媽也可以吃,因為無糖我吃的更放心!

 

 

 

然後熱情的老闆就跟我開講起來了    還聊到他爸爸以前是農夫呢~

他說這米香是用池上米爆的,很香喔!

回到老媽家發現俏妞正讓老爸抱到外頭散步呢,看見我好像還不太認識我的樣子

等他們進屋裡,就讓俏妞吃吃看米香

厚~她超愛的啦.....很唰嘴喔      還會跟我討要吃呢~

我覺得放進口中大約5秒就都化了~還不錯...所以小人兒吃挺適合

 

 

 

老闆說好好保存放個一個月都不成問題

這哪會放那麼久啊.......很快就會吃完的啦

10月底要出遠門玩之前再去補個貨,三天兩夜我看多會吃,只怕俏妞會吃膩啦!

 

 

 

今天沒拍俏妞吃的樣子

用前幾天的照片來充場面囉~

 

 

 

在沙發上耍賴的俏妞!

終於有健康的零食可以吃囉!

市售的米餅都有添加小麥粉與調味料,所以不想買


 


 


住在高雄這附近的朋友們可以去買喔!

老闆還有到學校去做教學呢,真有趣!    讓學生體驗爆米香的樂趣...

好香,好好吃唷!    重點是不加糖啦~

老闆說正在學習自己吃飯的小小孩,媽媽們可以將米香浸泡牛奶裡

讓小孩自己用湯匙舀來吃!  就像吃牛奶麥片一樣~

 

我今天很幸運~接近中午12點居然可以買到

不然他都是下午3點才出來擺攤的喔!

其實這攤米香攤子已經擺好多年了吧,我以前常常經過這邊但就是沒買過

我覺得這老闆人很熱心又好客呢!

 

今天被老媽嘲笑我.....

她說:當媽媽就是這樣,女兒吃的開心,當媽的比女兒還開心勒

沒錯啊~因為俏妞皮膚不好明顯就是遺傳到我

我至少要做到替她把關容易致敏的食物吧!

盡量不要讓她太早接觸到提早引發過敏的食物

當媽的~應該都一樣的心情啦!

 

 

來來來~提醒媽咪們喔  

有媽咪說跑去買結果沒現貨了.....

我這才想到,老闆攤子上可能只會擺上1~2包

或許無糖米香平日沒有太多人購買,也怕爆太多受潮不新鮮

所以媽咪們前往購買最好先去電確認是否有現貨

才不會辛苦多跑一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