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美濃煙樓坊

2009101115:25

2009.10.10 (雙十節)

其實這是一偏不負責任的塞吃食記

根本沒任何食物的照片

只有杯盤狼藉的慘狀

這天又來造訪老王的美濃好友兼客戶

剛好他們的老朋友也從北部南下屏東來看兒子媳婦

於是大家就一起吃午餐囉~

說來也巧,這位南下的老闆,老王大約10年前也有跟他業務上的往來

真是有緣同一天相聚啊

 

 

這家餐廳叫做煙樓坊~裡面專賣道地的客家菜

還有一些油畫裝飾品

結合美食.音樂.藝術的一家餐廳

記得要先訂位喔~不然怕熱的人就坐不到室內有冷氣的空間

不過還好當天不會太熱~他們吊扇也裝的很多

 一群人吃吃喝喝.說說笑笑~ 真的是很開心呢~

 

因為當天同桌有初次見面的長輩! 我不好意思對著食物拍照,只好用口述的囉

我這個大肚婆當天食慾大開  吃很大喔~青菜也吃很多喔!

您看看桌上一片亂像啊

8個大人點一桌合菜還吃不完勒.....差不多10個人吃ok

當天的菜色真的是不錯喔

舉凡滷豬腳.炒板條.客家小炒.紅燒魚.過貓沙拉.雞絲芹菜和風沙拉.薑絲炒大腸

炒野蓮菜.竹筍排骨湯.冬瓜高麗菜封.....應該沒了吧~

好多吧! 吃到大家都說贊

而且我覺得應該沒有味精入菜喔~因為吃完不會有異樣的口渴感覺 ~

飯後還有招待水果與甜點         在地人去用餐居然還送一大壺紅茶ㄋ~  下次也用這招!!

 

吃飽喝足大夥人在園內拍拍照留念~

趁著今天懷孕滿7.5個月的我有精心打扮出門 (偶個人認為的 )

想要拍一些大肚子的照片~

劉媽媽很專業喔~要我站側面.手要壓住衣服.肚子這樣看起來比較大啦

幫我跟老王拍了幾張呢~

還提醒老王臉要低一點~不然看起來比較圓

 

下圖這張是老王幫我拍的

不過技術指導仍是劉媽媽喔~她說這樣角度肚子更大! 還要我再坐斜一點

指導的真是好啊! 我很愛這張說  有幸福的Fu

我們俏妞今天跟出來吃吃喝喝也很開心吧!

出門玩或坐車的時候小妞都比較含蓄~坐車搖晃太舒服,不會踢的太明顯

她讓阿母我舒服一點就可以多吃ㄧ點~小妞也可以多吃很多好料

真聰明啊.....

 

不知道怎麼去煙樓坊嗎?

看看地圖再去喔...

愛豬以喔~先拿起電話預約吧

還是不知道怎麼去嗎!!! 打電話約我~我跟老王帶路...你們請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