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美濃煙樓坊

2010042914:01

2010.4.25(日)

這天我們三姐妹全家福+爸媽=12個人          要一起去美濃玩喔~

最主要是去年還沒生產之前老王就說要請大家去煙樓坊吃飯了!

結果忙的直到俏妞出生都快5個月了才成行          時光真的是用飛的啊

早上在老媽家集合~

早上喝完奶都會再睡回籠覺的俏妞呈現愛睏的狀態       不然哪會乖乖讓她大姨丈抱她啊!

而且還會倚在姨丈的胸前~這太不可思議了...俏妞不愛讓人抱著睡的!     她喜歡在床上睡覺

因為之前她開始會認人了...大姨丈抱她居然給他癟嘴又哭勒

害她大姨丈直說:我沒有偷捏妳喔

所以這天我想她姨丈一定很開心吧

俏妞你怎麼比中指啊        噗~

 

 

哈~場景一下子跳到大合照            當然是吃的又沒拍到了啦~

跟我們上次去的時候一樣~只顧著吃

當時也是穿這件孕哺兩用上衣!    

請看這裡! 有證據,當時我懷俏妞7個半月大

現在生完俏妞小腹還是很大...看起來像又懷孕了

下次不穿這件了啦 要不是怕必須親餵俏妞~才捨棄別的美衣.....

 我懷孕總共胖了7.5kg(天大的恩賜啊!)

產後不到2個月就瘦回懷孕之前的體重! 但是卻無法讓我再多瘦一丁點了...

因為我比標準體重還是有過胖2~3kg         所以說老天爺還真是公平啊!

可是我居然長高1cm耶,我現在164cm囉~

 

 

寶貝姪女小魚兒已經高一囉~

她超愛俏妞的!         難得有機會見到俏妞~在車上都抱緊緊的呢


 

 

當天氣候不穩~有點陰天

所以拍出來的色彩不是很優...

 

 

俏妞的屁屁褲好Q          有一顆粉紅大草莓喔~

 

 

難的的全家福           妞兒好開心喔~




 

二姐帶俏妞去看魚~這個姿勢很像要將妞兒推下池塘喔

 

 

 

對了~可愛的劉氏夫妻也有回美濃喔~

劉總看見俏妞就說:我認識妳喔...我都有看妳的部落格ㄋㄟ! 真是可愛的爺爺喔~

可愛的劉媽媽也說:那一篇蓋菜的很有趣啊!

 

 

 

厚~劉媽媽妳很會擺破斯呢~

恭喜兩位今年8月份也要升格當爺爺奶奶囉

劉媽媽真ㄉ很棒喔~       介紹景點不輸給專業的導遊喔!

 

 

接下來去鍾理和紀念館參觀~

 

 

三姐妹很久沒合照了吧!

我那超有心機的大姐跟二姐~給我擺那啥破斯...

臉居然小成那樣

就我......臉很大

 

 

再來一張! 要躲大家來躲

躲後面一點的臉會比較小啦

 

 

恩愛的二姐夫妻檔~

 

 

 

這妞兒真的累翻了           因為大家超疼愛她~都一直輪流抱她

好不容易她可以在推車裡躺一下想睡覺.....結果她的二姨丈就說:俏妞可能想起來玩喔!(最好是這樣啦)

然後就把她抱起來啦...(難怪我上個廁所回來發現推車裡的娃兒怎嚜又不見啦 )

大姨丈更壞....都說不要睡啦~都不讓她睡!

所以俏妞一坐上車就累癱了......睡到流口水

因為俏妞很乖又好相處 所以大家都很愛她

連酷酷的小表哥都會逗逗她~用臉貼在俏妞的光頭上呢

俏妞分明愛帥哥~都對著葛格猛笑             我要開始擔心她了嗎?



這真是很快樂的一天啊~

當然回到家還滿累的...趕緊幫俏妞洗澡

俏妞洗完澡精神非常之好

可是呢~她當晚最後一餐沒有喝就睡到隔天早上了          太累了啦!

她最近其實厭奶吧! 有時候一天才喝4餐而已(應該要5餐)

 

希望可以常常出去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