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肯尼愛生氣

2007042911:56


哇~北鼻嬰兒時期好可愛喔     肥肥軟軟胸部厚

簡直就是倒三角身材健健美嬰兒

嗯~是水把熊熊固齒器放在我肉肉的輾輾上啊?

害我有點鬥雞眼+雙下巴

厚!!     一定是小阿一做的好事啦     真搞不懂她耶?

明明很愛我     還說我是他的小男友     又要作弄我     她到底在想什麼呀

女倫心海底針     大人的世界好府雜歐

 



比目魚姊姊     快~快救救我啦      你最疼我了      拜託~拜託妳

 



吼~     姊姊妳不想救我就算了     尬嘛還將熊熊反過來放     繼續整我啊?

偶節的快不能敷吸了啦

難道連妳也變心嗎

 

抗來這些女人都不可靠ㄟ

我還是靠自己唄     用舌頭舔舔試試抗行不行挪開     唉~好像不行耶


吼~    我金的火大嘍     抗我氣成醬子

氣到我要噗口水     倫家說男生噗口水代表要 "套轟" (台語)

你們大家全部通通給我自意一點啊

別以為嬰兒不會記仇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