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我露點啦

2007042916:48

北鼻爸媽將他託嬰在我家的一天......


唉呦~小胰臟你別在睡搞搞了啦       倫家想去家樂福逛逛啦

你打呼太吵了     好像打雷喔     哇驚驚啦

 

 


總算可以出門啦     小阿一先幫我換布布     醬才不會屁股悶悶

不蘭我的肉肉可是很嫩滴     受不了太悶喔

小阿一很細心喔     還幫我拍香香的痱子粉     好舒胡ㄛ

看我的輾多享受滴樣子

小胰臟很色給人家拍露點照啦     還是小阿一好     幫我用馬賽克處理

不蘭長大會很害羞ㄟThumbs/tn_害羞扭扭.gif

 

 

總算出門去啦~

連走路也要幫我拍照喔     因為外面有點熱     所以我才皺眉頭啊!Thumbs/tn_擦汗.gif

ps:旁邊那隻腳是小阿一啦!那是馬迷的鞋鞋借小阿一穿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