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帶褲二人組

2007060911:34


2007.06.03(日)        

天氣~     熱到想殺人

 

和2位姊姊全家一起去金典吃下午茶

當我一看到董北鼻居然跟我超有默契都穿吊帶褲(應該是他阿母跟我有默契啦)

很開心的跑到他面前      當然眼尖的他也發現囉      而且還拉拉我的褲子哩

 

他很high的說     我跟小ㄚ一都穿吊帶褲ㄟ

所以我們就要拍照留念一下囉

可愛嗎?     穿上吊帶褲的北鼻看起來很乖

其實.........並不然(他阿母說滴)

 

ps:後來看照片才發現     連鞋子都很像     不如說我跟他穿親子裝唄!

偷偷告訴你們     那郭小胰臟很38     看到我的造型還說

嗯~ 我不是也有一件吊帶褲ㄇ?     要我搭配妳今天的造型嗎(他最愛用的娃娃)

我回答他說 : 不必啦     醬子行看嗎,

步入中年的老王已經不適合太俏皮的打扮了

結果還是硬穿上我幫他買的Monkey大綠色T恤     醬還差不多

                                

 

 

很有趣吧     是從別的格友介紹的一個網站

可以套用自己的照片去衍生出很多有趣效果喔

你也試試看吧

http://www.dumpr.net/museumr.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