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搬家啦~氣

2007053021:52

這家公司是我有史以來工作歷史最久的一家,

一待就是6年!坐落在高高的24樓,夭壽~遇到地震簡直是坐海盜船,路都走不直哩

而且我們女生都會不斷的尖叫

 

為了一些原因,最近降級搬到4樓

吼~最令我們不滿意的就是廁所啦,4樓女生太多啦

而且也不像以前有一大片透明的大窗戶可以望著窗外伸伸懶腰,視野超好

光線充足到我每次都發現白頭髮又長出來了

然後直奔辦公室拿出我的眉毛夾將它剷除,我最恨白頭毛!

 

反正說不完啦,剛搬去就遇到傲鄰居

說我們的玻璃門往外推的方式很危險,有一天會出事,會撞到人,我看他頭殼壞掉

還一直騷擾管理員要我們改門,我看他自己先搬走比較快吧!

在24樓住6年從來也沒因為開門而撞過任何人啊!

婆婆媽媽族也一堆,看起來都不太友善

還是以前鄰居好,大家多是年輕倫ㄟ,比較有八卦聊

而且還有帥哥可以抗(別讓老王知道喔)

現在一切都妹有了啦

真是不屑說這件事了

真是不吐不快啊!